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麗顏L'LEON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麗顏L'LEONE企業是台灣領先的OEM護膚產品製造商。

關於L』LEONE

嬌寵女人每寸肌膚,是L'LEONE的承諾嚴選天然草藥,將其大自然最珍貴的獻禮融入每滴L'LEONE的產品相信大地生生不息的原動力能賦活肌膚,讓女人再現美麗容顏L』LEONE用中央山脈涵養千年的深層水灌溉,將礦物質帶入最優質的草藥精華揉進喚醒肌膚再造原動力的彈潤粒子。

溫和調理肌底及有機的自然香氣讓美麗從里而外逐漸綻放,達到身心最純粹的自體修護大自然永遠給予最寬容的接納,就如同L'LEONE忠臣的陪伴女人走過生活中每個喜怒哀樂的片段,無懈怠的持續呵護每個堅強又較貴的靈魂,儘管女人不甚完美L'LEONE肯定每個女人的不平凡,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愛自己的不平凡,我們都會是獨一無二的美麗。[1]

公司概況

L'LEONE為企業有限公司

麗顏企業是台灣領先的OEM護膚產品製造商。 旗下自主研發的高端護膚品牌。包括身體乳面霜精華液面膜等產品為亞洲男女性提供高品質的肌膚護理。
品牌創始人希望能藉助品牌向消費者傳達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的理念,由此便以法文L'LEONE為品牌名稱。
取其「美麗、獅子」之意,以期在於消費者分享美麗的同時也共同致力於自身獨立、奮鬥的事業,擁有自尊與自信的光彩人生。[2]

基本信息

總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富陽街121號

創建日期

2013年9月16日

商品

極致亮白乳霜

清透靚白洗顏粉

金燦紅顏全效精華液

金燦紅顏深層滋養霜

戰痘修護凝膠

左旋C亮白精華液

緊緻精華液

海藻保濕面膜

晶鑽精華水

花蕊蜜口紅[3]

視頻

L'LEONE麗顏—養肌之道重清潔,與敏感肌說拜拜


麗顏L'LEONE 極致亮白乳霜

參考文獻

  1. 關於我們L'LEONE官網
  2. L'LEONEcos23官方網站
  3. 麗顏L'LEONE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