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00人間天堂暢遊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00人間天堂暢遊通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100人間天堂暢遊通》以「休閒」為主題,分為四個章節,介紹了大自然中優美的景色,分別為山、水、古村以及一些奇異景色。

基本內容

書 名:100人間天堂暢遊通

ISBN:9787553769325

出版時間:2017-11-1

作 者:路芸霞 / 壹號圖編輯部 / 江濤

出版社:江蘇鳳凰科學技術出版社

內容簡介

《100人間天堂暢遊通》以「休閒」為主題,分為四個章節,介紹了大自然中優美的景色,分別為山、水、古村以及一些奇異景色。希望讀者能夠在文字和圖片中帶着放鬆的心情去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並在之後的時間裡有機會去實地欣賞和探索。

作者簡介

路芸霞

主任記者,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中國民俗攝影協會會員。

近年來,熱衷於自助游事業的發展,不但自己開闢多條自助游線路,每年還數十次帶隊組織驢友、攝影師到全國各地進行自助游、攝影創作等,在攝影及自助游組織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

在20餘年的攝影生涯和新聞工作中,曾有3000多幅(篇)作品和理論文章在國內外60多家報刊上發表,有170多幅(篇)作品獲得各類業務獎,菲律賓《世界日報》曾開專欄發表其作品,並得到該報配詩讚譽。曾舉辦了《瞬間的記憶》個人攝影作品展,執行主編了《新廣電新形象》大型畫冊,主編了《大寫的焦作人》,雲台山標誌性攝影作品曾被中國集郵總公司出版為郵票發行到全球42個國家和地區,業績被編入《世界華人文學名人錄》,生平被編入《中國攝影家全集》一書,被國家授予中國文藝金爵獎。

壹號圖編輯部

所轄壹號圖庫網目前簽約攝影師數百人,現存圖片數十萬張。壹號圖編輯部策劃編輯的一系列圖書,易懂、易學、易操作、專業、準確,受到市場一致好評。 江濤(本冊特約主編)

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副標題,主編、參編多部旅遊教材,曾主持《旅遊合同立法研究》等多項重大省級課題。[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