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01奇幻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01奇幻世界中國首座原創繪本主題樂園[1]─101奇幻世界,在奧林匹克公園鳥巢北側,用想象力打造一座巨人國般的童真夢想樂園,為遊客帶來特別的歡樂記憶。這座樂園是主辦方北京翔礱策劃有限公司,繼年初成功打造「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後,以自主知識產權繪本故事與吉祥物的另一個娛樂休閒體驗的全新創意力作。

創意力作

中國首座原創繪本主題樂園─101奇幻世界,將自7月16日到10月10日每天上午九點半至晚間九點,在奧林匹克公園鳥巢北側,用想象力打造一座巨人國般的童真夢想樂園,為遊客帶來特別的歡樂記憶。這座樂園是主辦方北京翔礱策劃有限公司,繼年初成功打造「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後,以自主知識產權繪本故事與吉祥物的另一個娛樂休閒體驗的全新創意力作。

主辦方北京翔礱策劃有限公司表示,「101奇幻世界─姑姑里奇遇記」,是融合奇幻想像力、玩樂創造力 [2]以及影像故事力的大型原創主題玩樂活動,透過主人翁姑姑里和她的兩個好朋友丁丁、噹噹的每一段奇妙旅程,遊客們輕鬆走進一幅幅立體的巨大故事繪本與故事場景,不自覺的感受快樂、負責、積極、熱心、創意等生命特質,體驗前所未有的休閒樂趣。

體驗

「101奇幻世界」的玩樂體驗,從一入園的全園區工作人員角色扮裝服務開始,你可以化身為「101奇幻世界」的主角之一,盡情翻滾在巨型草莓蛋糕里做美夢,窩在高腳椅下躲貓貓,奮力攀爬巨大章魚的觸鬚,大膽跟着鯊魚去衝浪,勇敢穿越叢林迷宮去探險…盡情遨遊主人翁姑姑里童真夢想的無限想象世界,隨時留下各種奇思異想的歡樂影像。

挑戰

除了各種玩樂行動,你也能穿梭在外層空間傾斜屋與顛倒屋的奇妙空間裡,親身挑戰上下左右的極度不平衡奇幻體驗,在視覺與生理感覺的新奇刺激過程中,穿越童年的夢想世界,留下親子歡樂休閒的神秘夢幻影像。

視頻

101奇幻世界 相關視頻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首都體院館鳥巢航拍視頻片段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帶您近距離感受鳥巢、水立方的震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