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81年宋慶齡去世,發生了2件怪事,如今科學都不能解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宋慶齡

來自網絡的圖片

1981年宋慶齡去世,發生了2件怪事,如今科學都不能解釋在我國的歷史上,有這樣一個偉大的人。他是舉世聞名的二十世紀的偉大女性,也是我國的偉大愛國主義,國際主義與共產主義戰士。她的一生為了婦女兒童的衛生保健和文化教育事業,保證國家的統一,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1]

1981年5月29日,宋慶齡因病逝於北京。而早在那之前,她已經被我們黨,確定為中國共產黨的正式黨員。5月16日那天,全國人大常委會授予了宋慶齡先生,中華人民共和國名譽主席的稱號。

在1981年宋慶齡去世後,他的家中卻發生了兩件怪事,如今科學都不能解釋清楚。那麼,宋慶齡去世後,她的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為什麼說是奇怪的事呢?

提起20世紀近代史,我們繞不開的一個人物便是孫中山先生,繞不開的一個女先生則是宋慶齡女士。如果說孫先生是中國近代民族主義革命的開拓者,中華民國和中國國民黨的締造者,那麼宋慶齡先生。無疑是為中國婦女兒童的權益與人文教育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孫中山先生創立五權憲法,首次舉起了反帝反封建的旗幟,且結束了我國2000多年的封建帝制。因此也被稱為中華民國之父,而他的妻子宋慶齡,也被稱為中華民國國母。

孫中山先生與宋慶齡先生的這段愛情,在當時影響頗大。在那個動盪的年代,宋慶齡比孫中山先生小了近20歲,所以惡意揣摩他們之間感情的,大有人在。但不可否認的是,兩人的精神世界是極為匹配的,尤其是宋慶齡女士,她的精神境界更是讓許多男子也拍馬莫及。

宋慶齡的成就,和她的原生家庭是分不開的。宋慶齡出生於1893年的上海,他的父親原名韓宏毅,是北宋名臣的後裔,可謂是名家之後。而他的父親在少年時就跟隨舅舅來到了美國,成為了舅舅的嗣子,所以改姓宋,名字就改成了我們如今極為熟悉的宋嘉樹,字耀如。

宋嘉樹在美國生活了很多年,所以他的思想上並沒有被傳統的東西束縛住,反而極為西化。但他並沒有因此忘記自己中國人的身份,反而對於子女的教育,以愛國文化為主。所以他的幾個兒女們在這樣的家庭氛圍里,是極有愛國情懷的,甚至他們的眼界比一般的孩子都更為寬廣。

眾所周知,二次革命後孫中山先生無奈回到日本,那時宋慶齡的父親宋嘉樹,已經成為了同盟會的會員。可以說宋嘉樹是孫中山先生,革命事業的支持者與貴人。

在宋慶齡幼年時期,他便前往美國接受了先進的開放式教育,他那時就已經受到了民主主義的洗禮。加上父親與孫中山先生,是親密的友人,宋慶齡經常能收到父親寄過來的書信與資料,父親在書信中對孫中山不吝誇獎。這也在小小的宋慶齡心裡,埋下了一顆崇拜的種子。

之所以說宋家樹是孫中山的貴人,是因為他不僅幫孫中山在日本籌集革命的資金,更是安排自己的大女兒宋靄齡,給孫中山先生做秘書。宋藹齡自小成績優異,1904年便獨自一人赴美留學,他那時就讀於梅肯市的威斯里安女子學院,這所學院也因為宋氏三姐妹而揚名海外。

宋藹齡其人,精通五國語言,也是中國第1位赴美的女性留學生,更是宋氏家族的極為核心的人物。讓她來給孫先生做秘書,足以看出宋家樹對於孫中山的重視。

正是因為宋藹齡給孫中山先生做過秘書,於是妹妹宋慶齡便在。1913年的9月,第1次見到了孫中山先生。情竇初開的宋慶齡,那時便被這個工作極為認真,能力極為出色的男士所吸引。

1914年的9月,宋藹齡宣布與孔祥熙結婚,而熱愛革命政治事業的宋慶齡,便主動請纓擔任孫中山先生的秘書。宋藹齡便介紹妹妹接替自己的秘書工作,並徵求了孫中山先生的同意。

一年後宋慶齡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決然地與孫中山先生組成了新的家庭。兩個人。精神境界相似,更是約定好一定要創造新的革命,讓未來的中國越來越好,讓人民越來越好。

婚後的宋慶齡,依舊在做着輔助孫中山先生的工作。她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顧着孫中山先生。甚至兩人在諸多政治意見上,也是一拍即合。

由於全身心地投入革命加上工作的繁忙,兩個人在結婚多年後依舊沒有孩子。直到1922年,兩人結婚7年後。宋慶齡懷孕,這也是她人生中的唯一一次妊娠。

1922年6月,孫中山的親信陳炯明在廣州發動了兵變,他炮轟總統府。那時的宋慶齡,已經有了身孕,且行動不便。是宋慶齡堅決讓孫中山先生先離開總統府,宋慶齡隨後也離開總統府,不過在這個過程中,她也失去了自己唯一的孩子。

1925年,孫中山先生在北京去世,宋慶齡女士哀痛至極。而孫中山留下的三封書信,也將他一生的革命成果和遺願交給了宋慶齡。而正是憑着孫中山先生的這份囑託,才能在未來的幾十年裡,默默承擔着孤寂,並為完成孫先生的遺願而努力。

宋慶齡先生對於孫中山先生,一直都是念念不忘的。甚至在被問到自己平生最真實的成就是什麼的時候,也只是笑着回答是,他對孫中山先生的那份忠誠與忠貞不渝。

他從來不憑藉孫中山先生的身份和地位,獲取什麼利益。她也不屑於富貴榮華的生活,孫中山去世之後,宋慶齡保持單身狀態長達56年。

而在孫中山先生去世後,我們也迎來了中國最為動盪的半個世紀。那時國內外局勢風雲變幻,國共兩黨的第1次合作也岌岌可危。宋慶齡女士極為痛心,他一直利用自己的能力希望把革命引到正確的道路上,卻因為個人能力有限並沒有辦法阻止蔣介石。

宋慶齡女士眼睜睜的看着國民黨右派崛起,眼睜睜的看着三民主義路線的偏移。多次發表意見,卻並沒有得到一個很好的結果。最終宋慶齡女士,發表聲明退出了國民黨中執委,在當時引起了極大的震動。

宋慶齡的出走國民黨,對蔣介石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但是對於違背孫中山先生生前意志的蔣介石,宋慶齡也表示了自己的憤怒。她也因此和自己的親姐妹分道揚鑣,可她一點都不後悔。

隨着抗日戰爭爆發,宋慶齡心裡清楚,國共兩黨必須組成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才能真正的抵抗日寇,把全部的力量用作對外戰爭。於是在國共兩黨的第二次合作上,宋慶齡女士可謂是功不可沒。

她提出國難當頭,應盡棄前嫌,舉國上下必定要團結一致,方可取得最後的勝利。宋慶齡女士的提議得到了國共兩黨的一致同意,他也在為實現第2次合作的過程中,起着極為重要的粘合劑的作用。

1945年經過8年抗戰,我們終於取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讓日本政府在投降書上簽字的那一刻,萬千中國人民都發出了歡呼,甚至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就在此刻蔣介石政權卻不顧諸多民眾以及民主人士的意願,公然撕毀雙十協定,悍然發動了內戰。熊熊燃燒的戰火,很快點燃了各大解放區。

您覺得悲劇再次上演宋慶齡,卻無法阻擋。為了選擇一條更好的道路,她順利到達了歐洲。即使那時的生活是極為拮据的,但即使這樣她也不願意接受國民黨的任何資助。

蔣介石那時也派了宋慶齡的弟弟,宋子良當說客,去勸說宋慶齡回到國民黨。沒想到一向疼愛宋子良的宋慶齡,卻對自己唯一的弟弟大發雷霆。

在宋慶齡的心裡:革命精神,是大於家族親情與個人利益的,他的精神境界也讓弟弟宋子良敬佩不已,自此絕口不提回歸國民黨的事件。

實際上以宋慶齡的身份和成就,她本就可以過上極為富裕的生活。可對於這種生活,宋慶齡女士是不屑的。在建國之後,宋慶齡果斷地返回了故鄉。

面對滿目瘡痍的國土,宋慶齡堅決拒絕了前往海峽對岸的建議。堅定的選擇留在了中國大陸,在她心裡這是丈夫孫中山的埋骨之地,更是中華民族崛起的地方。

對於國民黨的所作所為,宋慶齡女士深表歉意卻無可奈何。她只能儘自己的努力,去為我黨的解放事業做一些貢獻。而在我們新中國成立後,宋慶齡女士也當選為我們的副主席,他把畢生的精力都放在了婦女兒童與教育事業上,為我們的國家做出了不可小覷的貢獻。

我們都知道,宋慶齡一生無兒無女,但又偏偏是個喜歡孩子的性格。她於是認了隋永清做乾女兒。說到隋永清,我們就不得不提及他的父親隋學芳。

隋學芳是宋慶齡的衛士長,他在宋慶齡的身邊工作多年,宋慶齡對於隋學芳一家是極為熟悉的。隋永清自小聰明伶俐,宋慶齡也一直將隋永清當做自己的孩子看待。

終於在好友的提議下,宋慶齡女士決定將隋永清收做自己的養女。兒童時期的隋永清,便在宋慶齡周恩來等諸多國家領導人的關懷下長大。

隋永清自小愛跑愛跳,長大後更是選擇了文工團進行歌舞團的表演。在歌舞團的生活是極為艱辛的,每天必須要練很長時間的基本功。隋永清也因此積累了許多暗傷。

於是無奈之下,隋永清轉行為話劇演員,開始在北京電影製片廠當演員。我們都知道,演員是極為辛苦的職業。在那個交通尚未發達的年代,隋永清需要經常去各地拍戲,因而很少能與養母宋慶齡聯繫。宋慶齡在這方面,也很理解,她從不打擾養女的工作,甚至在別人對演員有偏見的情況下,一如既往地支持養女。

1981年5月的一天,隋永清接到了宋慶齡打來的電話。要知道宋慶齡對他說過最多的一句話便是,你工作了,我不能多打擾你。於是在接到這通電話後,隋永清覺得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

於是她火速買了票趕回了北京,到了北京的他直奔醫院。站在宋慶齡的病床前,隋永清不由淚如雨下。宋慶齡艱難地睜開眼睛,撫摸着隋永清的臉。這時宋慶齡,早已病入膏肓。

不久後,宋慶齡女士便永遠地離開了我們。而宋慶齡女士離開後,她的家裡發生了兩件極為奇怪的事情。首先是宋慶齡家裡的那塊鐘錶,不知怎的就永遠定格在了宋慶齡女士逝世的那一刻。

一次是宋慶齡在北京養了那批鴿子,自宋慶齡逝世後,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不久後便隨着宋女士,一起離開了世界。這兩件事,是科學無法解釋的。

老一輩的人說,萬物有靈。也許她的鐘表跟他的鴿子,早已有了靈性,而他們不願意與宋女士分離。縱觀宋慶齡的一生,他青年時代追隨孫先生,為革命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孫中山先生去世後,堅定地完成了他的遺願,為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婦女兒童的文化教育事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宋慶齡女士因此受到中國人民包括諸多華人華僑的愛戴。宋慶齡女士的一生是偉大的,她值得世界上所有的讚美之詞。[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