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種色鉛筆繪畫技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種色鉛筆繪畫技法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這是一本真正的色鉛筆技法書,在這裡,你可以跟着真正的美術大師學習色鉛筆的繪畫技法。各種筆觸該如何上色?疊色該怎樣進行?暈擦可以創造出什麼樣的效果?用不同質感的紙張畫畫會有什麼不同?……很多你不曾知道的東西這裡都會給你答案。無論你只是色鉛筆的愛好者,還是美術專業的學生,在這裡都能輕鬆學到你想要的東西,讓你的色鉛筆畫更加驚艷。

基本內容

書名:20種色鉛筆繪畫技法

作者:金忠元

出版社:遼寧科學技術出版社

頁數:125頁

開本:16

品牌:遼寧科學技術出版社

外文名:Classic Colored PenCil Drawing Techniques

譯者:李岩

出版日期:2013年10月1日

語種:簡體中文

ISBN:9787538182002

內容簡介

色鉛筆畫是最容易也是最能自然地表現出心靈色彩的工具。

在所有的繪畫工具中,色鉛筆是最容易掌握、用起來最方便的,也是擁有最多色彩的工具。只要掌握了幾個畫畫技巧和熟悉幾種顏色,不管是誰都能體會到畫畫的樂趣。

本書的目的是讓對畫畫陌生,甚至是產生恐懼的讀者消除對畫畫的緊張感。繪畫作品並不是擺在那裡供人參觀的,每個人都可以畫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作者簡介

金忠元教授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美術教育家、插畫家,目前已編着美術教材60餘本。首爾大學藝術系碩士畢業,從事過廣播、廣告、出版物和品牌策劃等多方面工作,是一位抱着強烈的熱情和好奇心並不斷地挑戰自我的設計師。目前作為明知專科大學交流設計專業的教授,金教授正在培養下一代方面不遺餘力地奉獻着自己的全部心血。

圖書目錄

畫畫前的準備

第一章和色鉛筆做朋友

第二章上色的技巧

第三章各種素材及表現方式[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