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2街站 (舊金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2街站 (舊金山)
圖片來自subwaynut.com

22街站22nd Street Station)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是加州列車(Caltrain)的車站之一。 該站為三藩市、聖馬刁縣聖克拉拉縣的通勤者提供服務。[1]

簡介

第 22 街是一條東西向的街道,穿過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的諾伊谷、米遜和波特雷羅山區。這條街是不連續的,存在於幾個部分:霍夫曼大道和海灣高速公路之間的主要西段,從佛蒙特街到威斯康星街的一段,密蘇里街附近的一條短巷,以及從德克薩斯街到 70 號碼頭的東段。

在高架的 280 號州際公路和地面東段下方是 22 街車站,這是加州火車唯一位於地面以下的車站。它被兩條隧道包圍,這些隧道在波特雷羅山的東坡下穿行。車站只能通過樓梯從 22 街和愛荷華街到達——站台和街道之間沒有坡道或電梯——因此無法進入。狹窄的樓梯造成瓶頸,尤其是當北行列車到達時。 2021 年 12 月的一項研究建議在未來的重建或搬遷之前安裝坡道作為臨時無障礙措施。[2]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