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4街/傑斐遜與24街/華盛頓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4街/傑斐遜與24街/華盛頓站
圖片來自foursquare.com `

24街/傑斐遜與24街/華盛頓站24th Street/Jefferson and 24th Street/Washington stations),是一對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鳳凰城輕鐵的車站。

簡介

24街/傑斐遜與24街/華盛頓站是最初 20 英里(32 公里)起始線的第十三站西行和第十六站東行。該車站分為兩個月台,西行月台位於 24 街的華盛頓街,東行月台位於 24 街的傑斐遜街,彼此相距約 400 英尺(120 米)。

車站設計

因為市中心道路的設計,24街/華盛頓站只停靠前往19大道/蒙特貝羅站列車,而24街/傑斐遜站只停靠前往梧桐徑與正街站列車。兩站之間相距約400 英尺。

鄰近地標

  • 馬里科帕醫療中心(Maricopa Medical Center)
  • 亞利桑那州立醫院(Arizona State Hospital)
  • 亞利桑那州交通部汽車分局
  • 灰狗巴士總站 ( Greyhound bus terminal )

站內藝術設計

鳳凰城輕鐵的每一個車站內都會加入一些藝術元素。24街/傑斐遜與24街/華盛頓站的站內藝術是由藝術家Kevin Berry設計的。他的作品是兩幅鐵板壁畫,壁畫上劃上鳳凰城的發展史。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