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45號厚壁無縫鋼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45號厚壁無縫鋼管

45號厚壁無縫鋼管強度比15號鋼稍高,很少淬火,無回火脆性。冷變形塑性高、一般供彎曲、壓延、彎邊和錘拱等加工,電弧焊和接觸焊的焊接性能好,氣焊時厚度小,外形要求嚴格或形狀複雜的製件上易發生裂紋。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狀態較退火狀態好、一般用於製造受力不大而韌性要求高的。

簡介

45號厚壁無縫鋼管強度比15號鋼稍高,很少淬火,無回火脆性。冷變形塑性高、一般供彎曲、壓延、彎邊和錘拱等加工,電弧焊和接觸焊的焊接性能好,氣焊時厚度小,外形要求嚴格或形狀複雜的製件上易發生裂紋。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狀態較退火狀態好、一般用於製造受力不大而韌性要求高的。 未熱處理:≤156HB,試樣尺寸:試樣尺寸25mm 。45號厚壁無縫鋼管生產的生產製造工藝可分為冷拔、冷軋、熱軋、熱擴四種基本方式,鋼管的材質為10#、20#、35#、45#稱為 普通鋼管, 16Mn介於普通鋼管和合金鋼管之間稱為低合金鋼管,鋼管的材質為27SiMn、12Cr1MoV、10CrMo910、15CrMo、35CrMo以及不鏽鋼管統稱為合金鋼管。

評價

按照用途分為結構用無縫鋼管;輸送用無縫鋼管;鍋爐用無縫鋼管;鍋爐用高壓無縫鋼管;化肥設備用高壓無縫鋼管;地質磚探用無縫鋼管;石油磚探用無縫鋼管;石油裂化用無縫鋼管;船舶用無縫鋼管;冷拔冷軋精密無縫鋼管;各種合金管。45號厚壁無縫鋼管以不熱處理或熱處理(退火、正火或高溫回火)狀態交貨。要求熱處理狀態交貨的應在合同中註明,未註明者按不熱處理交貨。[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