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瞎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瞎妹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A+瞎妹》(英語:Booksmart)是一部2019年上映的美國青少年喜劇片,由奧利維亞·魏爾德指導(導演處女作),編劇是艾米莉·哈爾彭,莎拉·哈斯金斯,蘇珊娜·福格爾和凱蒂·西爾伯曼。

比妮·費爾德斯坦凱特琳·德弗作為兩個即將畢業的女高中生,她們打算在上課的最後一天打破規則並參加聚會。參演的還有傑西卡·威廉姆斯,威爾·福特,麗莎·庫卓傑森·蘇戴西斯威爾·法洛亞當·麥凱擔任執行製片人。

本片於2019年3月10日在西南偏南電影節上首映,院線於5月24日由聯美發行上映。在獲得評論家的好評的同時,本片票房超過2400萬美元。費爾德斯坦因她在片中的表演提名第77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1]

劇情介紹

八十年代的帥哥小生羅布·洛與安德魯.麥卡錫嶄露頭角時主演的浪漫喜劇。兩人飾演進入學院就讀的新生,前者來自中產家庭,因考試作弊才獲得好成績進入這家學校;後者則來自大富之家,跟天真的室友羅布.洛不打不相識。在聖誕假期,羅布.洛被同學拒絕邀請參加舞會,麥卡錫乃安排他去芝加哥度神秘周末。沒想到憨直的羅布.洛竟引起了美艷少婦傑奎琳.比塞特的興趣,兩人迅速發展了愛情關係。後來麥卡錫請羅回家,羅意外發現他的情婦竟是伯母大人!導演路易斯.約翰.卡連諾處理這個戲劇性濃厚的故事,手法輕鬆圓滑,有不少令人開心的片段。可惜對男主角的心理變化寫得比較膚淺,使他的愛情奇遇欠缺了說服力。

評論

本片得到了極高的評價。爛番茄根據322條評論,持有97%的新鮮度,平均得分8.28/10[2]。在Metacritic上,電影獲得84分[3]

參考文獻

  1. Best Motion Picture - Musical or Comedy - Golden Globes: Full List of Nominations. The Hollywood Reporter. December 9, 2019 [December 9, 20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12-09) (英語). 
  2. Booksmart (2019). Rotten Tomatoes. Fandango Media. [September 3, 20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1-01). 
  3. Booksmart Reviews. Metacritic. CBS Interactive. [May 28, 20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