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RMAX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RMAX

「將創新和靈感帶給世界上的每一位運動員」是耐克的宣言。2006年初,Air Max 360技術的問世使得NIKE的創新邁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360度全氣墊技術將NIKE的氣墊技術推向了頂端。2006年秋季,NIKE再次出擊,將這一技術廣泛運用,不斷拓展,在籃球鞋和跑步鞋中都注入了Air Max 360技術的精髓,為運動員們提供更具創新和靈感的享受。

簡介

Air Max是耐克備受追捧的經典系列,其可視性的氣墊設計(Visible Air)鑄就了耐克品牌25年的傳奇地位,在2013年春季推出的全新的Nike Air Max+ 2013設計中,重塑的Max Air氣墊裝置為跑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輕質、柔緩及靈活性。2013年情人節期間, 耐克將在節日期間推出Nike Air Max+ 2013粉色跑鞋。此外,全國多家店面還會同期推出精美的情人節粉色包裝, 是給熱愛運動的他或她最好的情人節禮物。早在25年前,NIKE就憑藉氣墊鞋改寫了歷史。跑步者穿上它,立刻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然而,這關鍵性的技術卻深藏在泡沫材料的球鞋中底之中,消費者是看不到的。一次偶然的機會,NIKE的一位設計師在檢查樣品時發現,在泡沫鞋中底夾層從模具上取下時留下了一些洞眼,裡面有一部分的氣墊單元。這個發現從此改變了這一行業的面貌。

評價

NIKE在1987年發布的Air Max運動鞋,標誌着可見式科技的開端。從那時起,每一代Air Max運動鞋都在之前的基礎上有所改進,提供了更強的緩震,也彰顯出越來越強的創新能力。最終,這場革命通過Air Max 360的推出達到了圓滿,這是第一雙沒有中底泡沫的跑鞋。也是基於這種新的Air Max 單元,NIKE的鞋品設計師Andrew Caine產生了靈感,創造出具有革命性的Air Max180跑鞋。說到跑鞋,最重要的就是鞋底要有良好的緩震以儘量減少衝擊所帶來的傷害。就Nike Air Max系列跑鞋來說,鞋底就是由空氣做成的。Andrew試圖將Air Max 360跑鞋中革命性技術應用於Air Max 180中。通過與鞋品開發師Hans Guenther密切協作,Andrew仔細研究了全掌氣墊,並且判斷出應當在什麼部位將氣墊分成兩半,從而給Air Max180一個無泡沫的後跟。 [1]

參考文獻

  1. AIRMAX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