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 Simple Life(Brian Crai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rian Crain
圖片來自W


A Simple Life (歌曲)

歌曲名:A Simple Life 歌手:Brian Crain 所屬專輯:《A Simple Life》

發行時間:2021-02-08 [1]  

歌詞

歌手簡介

Brian Crain出生在加利福尼亞好萊塢,10歲開始學鋼琴,但不久就對鋼琴練習產生厭倦。

19歲時,為了完成第一部採用旋轉磁頭數碼錄音的好萊塢全本電影,他建立了一個錄音工作室。在這個期間,Brian Crain偶爾會坐到被遺忘很久的鋼琴前,他會即興演奏一段,正象他以前用口哨即興演奏一樣,直到這些音符聽起來很好聽為止。不知不覺中,他就這樣自學了鋼琴

現在,Brian Crain已經售出了數十萬張唱片。

有人在形容聽到Brian Crain演奏的鋼琴曲子後有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漫天輕柔雪花在舞蹈,它們來自天堂,純潔無瑕的籠罩着周圍的世界。」而聽他的音樂給我有種衝動想喝杯咖啡,放下所有的事,靜靜的在音樂的撫慰下旋轉和跳躍……。

視頻

BRIAN CRAIN - A Simple Life


參考來源

  1. A Simple Life ,九酷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