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didas ne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idas neo

adidas neo屬於adidas運動休閒系列,是一個融入你的每日生活,最清新的運動休閒品牌。它從adidas的品牌理念中汲取靈感,並遵循當今主要流行趨勢,提供貼近生活的各種運動休閒服飾產品。adidas neo,意味着清新活力,洋溢着樂觀向上、動感十足、個性親和、清新盎然、與時俱進的。不僅如此, adidas neo還認為那些活力向上的新世代年輕人,他們「生來好動」。因此,adidas neo正式推出專屬於年輕人的平台——channel neo,以此作為與「好動」少年們溝通的橋樑。

簡介

2017年11月27日,adidas neo官方正式宣布新生代青年偶像——易烊千璽成為adidas neo全新品牌代言人、首位全球青年創意官。易烊千璽將以全球青年代表的身份,發揮創意靈感,與adidas neo一起為全球年輕群體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未來,adidas neo將會攜手易烊千璽,打造更多精彩紛呈的「生來好動」品牌活動,與年輕群體分享更多好動活力與潮流新體驗。2017年6月,adidas neo正式宣布新生代人氣偶像迪麗熱巴加入品牌代言人家族。迪麗熱巴不僅僅擁有清新甜美的出眾氣質,更是一個能量爆棚的「好動」girl。無論是熱播影視劇,還是在真人秀節目中,自信陽光的表現都十分亮眼,圈粉無數。此番與neo共同攜手,對迪麗熱巴的廣大粉絲來說,無疑是一重大喜訊。

評價

新生代偶像明星的傑出代表鄭愷與郭采潔是adidas neo的品牌代言人,鬼馬精靈的郭采潔,清新甜美的外表下卻有着強大的「動」力,演得了天真爛漫的乖乖女,也駕馭得住氣場強大的女王。青春陽光、活力無敵的個性與adidas neo所推崇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當帥氣風趣的鄭愷遇上歡脫自在的郭采潔,兩人活力指數爆棚,完美詮釋了「生來好動」的年輕精神。 [1]

參考文獻

  1. Adidas neo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