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r jordan 11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r jordan 11

air jordan 11是喬丹公司設計生產的一款AJ籃球鞋,發售於1996年。該款運動鞋的設計靈感源於割草機外殼,採用sole氣墊,球場表現更好。喬丹本人曾在公開場合不止一次的表達過自己對11代的情有獨鍾。

簡介

Tinker在設計11的時候並不能確定飛人是否會穿着這雙籃球鞋,當時正是喬丹離開NBA,在美國職棒聯盟奮鬥的悲傷歲月,9代剛剛成為了飛人沒有在籃球場上穿過的另類,喬丹本人也並不喜歡10代,即使在後來回歸賽場,那雙鞋仍然沒能成為他的一部分。但是,當外界對Tinker的質疑聲不斷時,喬丹突然對世界宣布:「I'm back!」 那是1995年的3月18日,世界因為飛人的回歸而沸騰。第二天穿着45號球衣的英雄就回到了那個熟悉的舞台。於是,Tinker和他的設計團隊都更加清醒的認識到,11代會是一個新時代的象徵,他更堅定了這雙鞋的設計。

評價

11代最初並沒能帶給飛人和芝加哥好運,1995年的夏天,歸來太晚的喬丹和球隊一同倒在了大鯊魚和哈德威帶領的奧蘭多魔術隊腳下。那也是在90年代喬丹所參與的所有季後賽之旅中,公牛隊唯一一次被淘汰出局。不過次年,捲土重來的芝加哥人在常規賽就取得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72勝10負,總決賽再度問鼎冠軍,開創了第二個三連冠時代。那時飛人的腳下,同樣是這雙AJ迷一生的寵兒,Air Jordan 11。2001年,第三次復出的喬丹在某次奇才與魔術隊賽後,將當晚比賽中穿着的01復刻版白灰色11簽上自己的名字,送給了當場表現突出的魔術當家球星麥克格雷迪。喬丹說:「這是我最喜歡的鞋子,送給這個年輕人,他的表現配得上這雙鞋子……」後者麥迪更是受寵若驚,表示會保存好這個就像做夢一樣到手的AJ11。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