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j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j

AIR JORDAN系列球鞋在銷量與市場需求方面遙遙領先於其它產品,每年為整個運動鞋行業樹立起一個又一個更高的設計、創新與功能標杆。系列產品的核心在於,運動員與技術的結合 –籃球史上最耀眼的巨星邁克爾·喬丹,以及伴隨巨星經歷輝煌事業的籃球鞋,突顯出他對功能、創新與成就的不懈追求。

簡介

03三傑之一,畢業於雪城大學的安東尼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新秀之一。出道第一年就打出21分6.1籃板的出色數據帶領丹佛掘金返回闊別多年的季後賽。04-05賽季喬治卡爾來到球隊後安東尼經歷了飛速的發展,一舉成為聯盟最優秀的得分手。掘金在安東尼的帶領下,已成為洛杉磯湖人隊在西部的頭號勁敵。2011-2012賽季,安東尼轉投尼克斯,並迅速成為球隊領袖。保羅是如今聯盟頭號控球後衛。助攻王、搶斷王這樣的頭銜並不能闡述保羅的強大。2010-2011賽季以來,連續三年20+pts10+ast。他幾乎憑藉一己之力把平庸的黃蜂帶到西部強隊,在西南區與馬刺、小牛這樣的球隊相抗衡。2011年,黃蜂與快船達成協議,保羅成為了快船隊的一員。

評價

空中飛人 (Air Jordan) 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1985年,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以高薪合約被當時還是小廠家的體育用品生產商耐克(Nike) 簽約至旗下,耐克 (Nike) 更隨即為喬丹推出了第一款以喬丹命名的球鞋,即空中飛人 (Air Jordan) 系列的第一款。雖然這款球鞋在當時並不具備奇特的配色以及新奇的科技,但是誰都不曾想到,這居然會是一個神話的開始。AIR JORDAN外底使用堅實的牽引力和出色的柔性。凹槽模仿人類腳的自然運動而設計。 Jordan Brand的湯姆Luedecke解釋說:「它的緯向工程實際相匹配的足跡。我們正在尋找一個腳印發現鞋的磨損最初發生地方,適量的牽引模式」。 喬丹品牌開發的專有編織技術和標準碳纖維並不會有什麼不同,但它的大小和形狀是有不同的。它提供了適量的剛性,同時還允許腳自然彎曲。 [1]

參考文獻

  1. Aj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