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族維生素含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族維生素含片

 

 

 

中文名

B族維生素含片

維生素B包括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煙酸、泛酸、葉酸等。這些B族維生素是推動體內代謝,把糖、脂肪、蛋白質等轉化成熱量時不可缺少的物質。如果缺少維生素B,則細胞功能馬上降低,引起代謝障礙,這時人體會出現怠滯和食欲不振。相反喝酒過多等導致肝臟損害,在許多場合下是和維生素B缺乏症並行的。

B族維生素的作用

B族維生素是一個「大家庭」,雖都歸為B族,但奇怪的是,它們很多成員的通俗名稱並不含「維生素B」。   原來科學家們最初在米糠中發現了抗腳氣病因子,並稱之為維生素B,後來隨着研究的進展,發現以前命名的維生素B其實是一族物質,因此將它們稱為「B族維生素」,並沿用至今。   

隨着研究的不斷深入,科學家在對B族維生素健康益處的基本認知上,進一步揭示出B族維生素還參與DNA合成,保持基因組穩定性,輔助DNA修復,調節細胞的增殖和死亡等,對人類健康十分有益。   

最近,權威學術期刊《英國癌症雜誌》刊登了一項在加拿大開展的大規模女性癌症篩查及長期追蹤項目(以下簡稱為「加拿大女性癌症大型篩查」),顯示B族維生素可調控腫瘤風險。

2B族維生素含片

B族維生素含片從特別培養的天然酵母提煉得到加工而成的特殊營養食品。B族維生素在人體內發揮着重要的生理功能,如在產生能量的反應中充當輔酶(coenzyme)負責能量的釋放、具有造血功能,幫助消化吸收,幫助肝臟解毒,能抵抗壓力、消除疲勞、解酒,維護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