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eu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eus COEUS可紳依照"創二代"追逐激情與夢想的生活方式,提出"時尚紳士生活"的理念,緊跟國際潮流,以力求最快時尚、實用大方以及獨具紳士品味的設計融入到箱包中,全面適應和滿足都市男士日益豐富的多元化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讓其在得到物超所值的產品享受的同時,更能得到舒適愉悅的精神滿足

品牌介紹

COEUS可紳是廣州偉匡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集高檔箱包設計研發、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公司,公司憑藉引領潮流的設計、可靠的品質信譽,讓消費者最先感受國際時尚的潮流,永遠站在流行的前端。COEUS 可紳品牌已進駐電商平台,在電子商務開拓創新的路上,公司通過打造"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營銷模式,強化品牌建設與推廣,打造一個潮流、品味、優質的時尚男包 。始終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時尚都會型男,創造支付得起的奢侈享受。公司擁有四個大型專業的皮具生產廠區基地,占地面積共11000多平方米,板房採用統一管理模式,占地面積1000多平方米的開發設計板房,現代和標準化生產設備和一支頂尖專業的設計研發團隊,為旗下COEUS可紳品牌創造可靠的品質保證和精湛的工藝製作。

品牌風格定位:以時尚為主線,劃分為時尚休閒、時尚商務、時尚典雅三個系列,看齊國際時尚品牌。

品牌特點:商務、休閒、時尚、紳士 男包 這個名詞是箱包的性別分類衍生詞。有性別區分並僅限於符合男性審美觀的箱包統稱為男包。男包也是男性的隨身裝飾品之一。

男人與包

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雖然不像女人的手袋般絢麗繽紛如影隨行,但是包卻收藏起男人的事業心與潛在的野心:一疊厚厚的文件、資料、協議書,預示着他們未來的機遇和財富。對於女人而言,可以不惜任何代價地去追捧Gucci、Fendi、LouisVuitton,而男人們對這些品牌的認同感則成為其身份地位、品位格調的象徵。

男人的包通常具有超強的容納力,而且十分注重功能性,所有的物品都在這個空間內被放置得井井有條,以便能在職場中出色地發揮。對於擁有如此沉甸甸的分量,男人們還真是樂此不疲,並沒有絲毫的累贅之感。關於男人對包的需求,其實正如同他們對服裝的需求一樣,着重強調上乘的品質以及設計的現代感。尤其是白領男士的公文包,總是以質地考究、做工精良為標準。男士在選用公文包時,一般會選用較為耐磨的皮革類,正如哥特的鱷魚皮包,或是蟒蛇皮包,採用稀有高貴的皮革,其堅韌,耐用以及奢華的品質是男士選用的主要因素。

在閒暇時,男人們也渴望擁有簡單、輕便的包袋,而對休閒包、運動包的要求則再也不只是隨便找一個袋子搭在肩上這麼簡單,貌似平凡的特種帆布、防水防刮的特殊[纖維材料]],才是他們表現自我個性的唯一和最佳選擇。對於那些造型誇張的男士包袋,則充分表現出男人自戀的內心世界,他們仍期待風格迥異的包袋能帶給所有人新鮮。還有一點,男人們一直感到矛盾,一方面他們希望包的設計者是男性,因為可以藉此把握亘古不變的穩重格調,而另一方面又希望女性設計師可以在單調的款式造型中添加流暢、豐富的時尚元素。

時裝的變化總是以季節為單位,包袋作為重點配飾與時裝一起經歷了風格的演變。男人的包在80年代只是一種手提的人造革,沒有封口、構造簡單但卻實用;進入90年代,逐漸變為黑色帶拉鏈的手包,材質分為真皮和人造革兩種,然而色彩上黑色是絕對的主流;時至今日,男士手包、挎包、公事包,從類別上逐漸豐富,造型感變化微妙。本季,時裝大師開始強調包袋的視覺搭配,從色彩到形狀,都講究與同系列時裝的精彩演繹。由此,男士奢侈品在這個時代變得時髦起來,當男士手提印有Logo的品牌包時,自信感油然而生。

每個品牌的設計風格都有不同,想要表現的理念也截然不同,在男人看來,選擇了什麼樣的品牌就表示選擇了一種什麼樣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態度。而後,男人對包袋的顏色也變得挑剔許多,理性的直覺告訴他們包袋與服飾的色彩搭配關係緊密,在統一中尋求變化。由於男士包袋的重複使用率極高,因此需要一包搭配多種衣裝,黑色、灰色、棕色等深色系自然成為流行的主角。

對於包,男人還有幾種不同的攜帶方式,手提、側背或者輕便地夾在手臂下等,每一種姿態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盡顯男人的成熟本色。袋中包男人 把不敢背出去的漂亮包放在袋子裡,這是所有男人包中最理想的上街伴侶。因為這會給人一種你根本沒有背、帶、提、夾或是拿包的感覺。不明就裡的路人恐怕還會以為,你是買了不合用的包,正要去百貨公司退貨呢。用袋中包的男人,既要面子又不肯委屈了自己,他的優點是做事情不怕麻煩。

運動包男人 成年男人背着運動包上街,也許是因為他還留有校園情結,也許是他非常在乎自己的男子氣,決不肯向流行妥協,這樣的人多少有點固執哦

手提包男人 提這種包的男人,有追求成熟和趕時髦的**,但又不想過火,所以他們提包的時候,儘量讓包遠離自己的身體,搞得好像連自己都不知道這個玩意在他身邊要幹嗎似的。他拿得越遠,就表示他越不清楚它的功能性、名稱、材質、價錢和出處。

腰包男人 這種套着皮帶掛在腰際上的包,是許多男性熟悉的款式。不過說真的,這副"工友"裝束其實倒很實際,什麼雜七雜八的玩意兒都能塞進去,包括兩三斤重的零錢和鑰匙,還有你隨身不可少的家當。用這種包的男人,絕對是實用主義者。

手臂下夾包男人 他徹底顛覆了你對男人的看法。就從那些古怪、不太得體打扮的包來說吧,他真是標新立異的楷模。其實你也不必太大驚小怪,也許他僅僅想趕一下時髦。

小貼士:從男人背包的姿態分辨個性

側背包男人 用側背包的男人,有條理、整潔而且生活充滿目標,更重要的是,他不大在乎別人的看法,即使被人說"娘娘腔"也無所謂。

分類

1、按款式來分

錢包,手包、單肩包、斜背包、手提包等

2、按功能來分

公文包、電腦包、攝像包、醫用包、旅行包等

3、按材質來分

真皮包、pu包、pvc包、帆布包、牛津布,布包等

4、按箱體來分

拉杆包、工具包、行李箱、手提箱等

選購方法

更要仔細的考慮,對於男士來說要輕便,便於攜帶等不同的要求。男包是一種符合人機工程原理的現代攜行具,它將所攜帶的物品與人體有機的結合起來,將重量合理的分配到人體肌肉豐滿、沒有大的血管和神經的軀幹(肩背部)部位,以達到能量消耗最小化,行動靈活性最大化,疲勞度最輕化。

1、看用途:

男包的種類有很多種。根據用途分,有公事包、休閒包、運動包、鑰匙包、錢包和電腦包等等。根據攜帶方式分,有單肩包、雙肩包、斜挎包和手提包等等。購買的時候根據你的使用目的和生活習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男包。

觀察一個男包好壞主要看它的結構設計、材質、做工、容積和性價比。

2、材質

包括面料和部件兩個方面。

面料通常應具有耐磨、防撕、防水等特性。比較流行的有牛津尼龍布、滌綸短纖帆布、牛皮和真皮等。

部件包括腰扣、所有拉鏈、肩帶和胸帶扣件、包蓋和包體扣件、外掛帶扣件等等,這些環扣材質通常為金屬和尼龍,購買時應該用你的法眼仔細挑剔一下。

3、做工

是指肩帶腰帶和包體、面料之間、包蓋和包體等處的縫合工藝質量,要保證必要的縫合牢固度,針腳不宜過大,過松。

4、容積

其實就是包的大小。應該依據個人經常從事的工作的內容,從實際需要出發決定包的大小,原則是寧大勿小,大了可以裝不滿,小了可就裝不下了。

5、性價比

根據個人的經濟實力,選擇既能滿足需要,經濟上又能承受的包

鑑別方法

隨着社會科學技術的發展,人造革技術也日趨成熟,產品質量大大提高,特別是在仿真皮方面,可以以假亂真,在透氣性、柔韌性、手感和外觀等諸多方面都與天然皮革相似,但價格卻遠遠低於天然皮革,因而,為提高我們的鑑別能力,現介紹一些簡單而直接的方法以供參考。

1.視覺鑑別法

首先應從皮革的花紋、毛孔等方面來辨別,在天然皮革的表面可以看到花紋、毛孔確實存在,並且分布得不均勻,反面有動物纖維,側斷面,層次明顯可辨,下層有動物纖維,用手指甲刮試會出現皮革纖維豎起,有起絨的感覺,少量纖維也可掉落下來,而合成革反面能看到織物,側面無動物纖維,一般表皮無毛孔,但有些有仿皮人造毛孔,會有不明顯的毛孔存在,

有些花紋也不明顯,或者有較規則的人工製造花紋,毛孔也相當一致。

2.手感鑑別法

真皮手感富有彈性,將皮革正面向下彎折90度左右會出現自然皺褶,分別彎折不同部位,產生的折紋粗細、多少,有明顯的不均勻,基本可以認定這是真皮,因為真皮革具有天然性的不均勻的纖維組織構成,因此形成的折皺紋路表現也有明顯的不均勻。而合成革手感像塑料,回復性較差,彎折下去折紋粗細多少都相似。

3.氣味鑑別法

天然皮革具有一股很濃的皮毛味,即使經過處理,味道也較明顯,而人造革產品,則有股塑料的味道,無皮毛的味道。

4.燃燒鑑別法 天然皮革燃燒時會發出一股毛髮燒焦的氣味,燒成的灰燼一般易碎成粉狀,而人造革,燃燒後火焰也較旺,收縮迅速,並有股很難聞的塑料味道,燒後發粘,冷卻後會發硬變成塊狀。

參考資料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