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lma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lmar

Colmar , 意大利冬季服裝知名品牌。中文譯音: 科爾馬。Colmar 的前身是由意大利人Mario Colombo先生在1923年創立的Mario Colombo & C. SPA工廠。

簡介

在最開始的十幾年間,工廠的生產以羊毛帽和護腿為主,以後又致力於工作服的生產。在戰後,借着經濟的復甦和體育事業的發展,公司開始向着專業體育服裝,特別是滑雪服發展,也由此開創了Colmar品牌。Colmar品牌與意大利冬季運動協會有着很緊密的聯繫和合作,為冬季項目運動員提供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質的產品。在1952年冬季奧運會其間,Colmar品牌為意大利滑雪隊提供全套裝備。以此為契機,在之後的40年間,Colmar品牌的贊助對象擴展到高山滑雪隊,北歐式滑雪隊,有舵雪橇隊,無舵雪橇隊,跳台滑雪隊等等。

評價

Colmar品牌已成為當今滑雪類服裝市場中的主要領導者之一。 [1]

參考文獻

  1. Colmar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