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盤

E盤,一個小巧的網絡硬盤,可以保存您的文件網址記事等。可隨時隨地調用或與朋友同事 分享。 適用於個人文件存儲、公司內部或公司之間文件傳遞以及小團體情感交流等。[1]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E盤 [2]

類型 一個小巧的網絡硬盤

用戶名 限制3-15位

產品特色 系統穩定,反應迅速

產品簡介

一個小巧的網絡硬盤,可以保存您的文件、網址、記事等。可隨時隨地調用或與朋友、同事分享。 適用於個人文件存儲、公司內部或公司之間文件傳遞以及小團體情感交流等。

註冊方法

用戶名:限制3-15位,支持數字、字母和"-",但"-"不能放在開頭和結尾。不區分大小寫。 密碼:長度為3-15位,支持數字字母。不區分大小寫。

如何添加內容建立目錄 初次使用E盤的時候,目錄列表是空的,需要在左上角的功能區內點"增加目錄"來建立您的目錄。上傳文件 點擊目錄名打開目錄,功能區會轉到"上傳文件"欄。點"瀏覽"選擇您需要上傳的文件,,按"開始上傳"按鈕即可進行上傳。此欄目內容比較多,除了上傳文件外,還集成了添加網址鏈接、增加子目錄等

如何編輯、刪除數據

點擊數據項前面的小圖標即可在左上角的操作區里進行相關的編輯、刪除操作。小圖標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操作方法

1.進入空間:如果您要限制別人訪問您的空間,您可以在空間常規設置里設置登陸密碼。

2.添加內容:

①在永碩E盤裡,您可以增加目錄、上傳文件、增加鏈接地址以及留言,這些操作 都是在空間左上方的操作區里完成的。

②初次使用E盤的時候,目錄列表是空的,在功能區里點擊增加目錄,填入目錄標題後點添加目錄即可新增一個目錄。

③上傳文件一欄內內容比較多,除了上傳文件外,還集成了添加網址鏈接、增加子目錄等。

3.編輯、刪除數據 :

①管理員在空間管理區登陸後點擊數據項前的圖標後即可以在左上方的功能區里編輯、刪除此項數據了。

②訪客新增數據後在未關閉頁面前可以修改、刪除其增加的數據。

產品特色

1.以二級域名的形式直接進入空間。

2.系統穩定,反應迅速

3.界面簡潔,易操作 支持各種類型文件

4.80M免費,可隨時自助升級擴容

5.可查看當日下載記錄

6.多人在線時,數據實時刷新顯示

7.提供空間自定義功能

8.支持目錄加密,並能設置多種訪客權限

①E盤空間支持自定義功能。

②永碩E盤有嚴格的下載流量限制。

③免費用戶一個月內至少要在空間管理區登陸一次,否則空間會被鎖定。如果空間被鎖定,在空間後台登陸一次即可解鎖,如果用戶超過3個月沒有解鎖,系統將清除此空間。

1.單個文件最大:是指上傳時單個文件的大小不能超過此大小限制。

2.兩個小時最大下載量:即兩個小時最多從空間內下載文件的數據量,當超過這個容量限制時,用戶將不能再從空間內下載文件。用戶提交下載請求時,系統會計算從用戶提交時到2小時前的下載量。如果沒有超過流量限制就可以下載。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