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CC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CCO

ECCO(愛步),成立於1963年,是來自丹麥的鞋履品牌。產品涵蓋男士系列、女士系列、休閒正裝系列、戶外系列、運動系列、高爾夫系列和兒童系列,同時還包括包袋配件、小皮件、鞋護產品等。ECCO是為數不多達到資源垂直整合模式的製鞋公司之一——採用自上而下的營運模式——即從皮革原料的生產,到設計研發和產品製造,每一環節都由ECCO直接監管。迄今為止,ECCO已在全球87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4000家銷售點;在中國,擁有超過1000個銷售點。成立於1963年的丹麥知名家族企業,ECCO在全球各地擁有19000多名員工。ECCO也是好的皮革生產之一,其皮革不僅用於製作ECCO鞋履及皮具,也供應給多家奢侈品品牌。

簡介

ECCO於1997年正式進駐中國,在北京開設了中國大陸地區的第一家店鋪。從分銷商(愛步)開始,到後來的愛步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直到2006年才全線接管ECCO品牌的銷售,在中國大陸市場推廣的10多年間,ECCO品牌已在全國各地建立起約850個銷售點。中國大陸市場的巨大規模和飛速增長的經濟,使它名副其實地成為ECCO全球業務中最具有戰略意義、最重要的市場之一。經歷了快速、健康、持續的增長,ECCO於2012年在上海成立了愛步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這是ECCO品牌在大中華區的執行總部,管理大陸地區、香港、澳門及台灣的一切事務。

評價

作為一家企業,ECCO一貫秉承正直、誠實的經營宗旨;並同時力求保障我們每一個員工,無論他身處於世界各地的哪個工廠,都得到公平、公正的待遇。ECCO以三大核心特徵為依託:北歐設計風格、鍾愛鞋履製作、營造積極的生活方式。北歐設計風格:北歐設計被世所公認的特點是獨一無二、有格調、實用和簡約,並且品質優良。鍾愛鞋履製作:ECCO鍾愛鞋履製作以及一切與鞋履製作相關的事物。營造積極的生活方式:ECCO的創始人希望製作出的鞋履無需磨合,即可完美貼合腳型,幫助人們享受行走的樂趣。ECCO的成功源自其產品質量和創新的技術水平,恪守「鞋遵循雙足」的設計理念,將的舒適度和風格融為一體。ECCO跑遍全世界尋找創新的原料。從製革製鞋一體化的設置,源頭上控制皮革質量,確保對人體無害。 [1]

參考文獻

  1. ECCO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