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abo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abor

有着60餘年歷史的Gabor公司是德國知名的鞋業製造企業,是由Gabor先生於1949年創立的家族企業,公司的總部位於巴伐利亞中部、慕尼黑附近的羅森海姆市,已經發展成為一個上市公司,在歐洲的其他國家還有工廠和分支機構,公司共有4300位員工,6個生產基地,每天生產能力為3.3萬雙鞋。 保證每一雙鞋達到品質標準最高值這一理念使Gabor成為一個傳統品牌,然而,傳統並不能代表一切,在過去十幾年中,Gabor公司引進了許多新技術和新多元的產品生產鏈。只有頂級的皮料和部件才能達到Gabor鞋的標準。高品質同樣還要求精湛的手工技術,做一雙Gabor鞋需要250個獨立的組件,45種不同的材料,140多道加工工序,每雙鞋在經過140多道工序後,員工還有很多機器以外的精細手工需要操作。Gabor鞋的製造專由奧地利、斯洛伐克和葡萄牙這些位於歐洲的工廠完成,有非常嚴格的標準和檢查制度,以保證所有工廠生產的品質是一樣的。

簡介

有了Gabor核函數後就可以採用前文中提到的「離散二維疊加和卷積」或「快速傅立葉變換卷積」的方法求解Gabor變換,並對變換結果求均值和方差作為提取的特徵。32個Gabor核函數對應32次變換可以提取64個特徵(包括均值和方差)。由於整個變換過程代碼比較複雜,這裡僅提供測試代碼供下載。該代碼僅計算了一個101×101尺寸的Gabor函數變換,得到均值和方差。代碼採用兩種卷積計算方式,從結果中可以看出,快速傅立葉變換卷積的效率是離散二維疊加和卷積的近50倍。

評價

1. Trend這是一個所謂超時尚的產品系列,它緊隨時代潮流,非常現代。其在整個鞋的產量中比重不大。2. Fashion不失時尚,但不是單為最趕時髦的某一類人設計的,而是比較大眾化,適合全球銷售的一個產品系列。 3. Sport休閒、舒適,適於全天日常穿着。Fashion和Sport產品系列占總產量的60%。4. Comfort這是專為成熟女性設計的系列。 5. Jolly給年輕人設計的一個系列,前衛、個性、色彩多樣。6. GaborMan男士鞋也分為幾個小的系列:運動、優雅、商務。 [1]

參考文獻

  1. Gabor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