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C·W·貝克漢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J·C·W·貝克漢姆約翰·克里普斯·威克利夫·貝克漢姆(英語:John Crepps Wickliffe Beckham,1869年8月5日-1940年1月9日)是一位美國政治家,曾擔任肯塔基州第35任州長和聯邦參議員。他是該州在美利堅合眾國憲法第十七條修正案通過後經民眾直接投票選舉的首位聯邦參議員,基督教美國長老宗教徒。

基督教發展史上,耶穌為首的猶太新興教派人數並不多,所以要發展下去必須建立一個有組織的團體。耶穌為自己挑選了十二個使徒[1],象徵自古以色列以來的十二部族[2]。這十二個人替耶穌向民眾宣傳教義。

簡介

貝克漢姆出身顯赫政治世家,他在1899年肯塔基州州長選舉中成為民主黨候選人威廉·格貝爾的競選搭檔,但這時他還沒有達到法定的州長任職年齡。格貝爾以微弱劣勢不敵共和黨人威廉·S·泰勒,但民主黨人控制的肯塔基州議會通過宣布一些支持共和黨候選人的選票無效而扭轉了選舉結果,格貝爾在這場政治角力的過程中遭身份不明刺客槍殺,最終泰勒和貝克漢姆同意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選舉結果上的爭議,官司一直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這期間的每一次判決都對貝克漢姆有利,他成功繼任州長,而泰勒則因擔心受到涉嫌刺殺格貝爾的指控而逃往另外一個州。

州長任期結束後,貝克漢姆參選聯邦參議員,但贊成禁酒的立場導致連他自己的黨派都有四位議員投票反對他,最終議席也由前共和黨州長威廉·O·布拉德利獲得。六年後,貝克漢姆經普選當選聯邦參議員,但由於贊成禁酒並且反對女性參政而未能獲得連任。之後的20年裡貝克漢姆一直活躍在政壇,但始終未能出任民選公職,1927年參選州長和1936年競選參議員均以失敗告終。1940年1月9日,約翰·克里普斯·威克利夫·貝克漢姆在路易維爾逝世。享年70歲。

視頻

J·C·W·貝克漢姆 相關視頻

[集合,本集見上帝!]【傳教士Preacher】S01E10【美劇解說】
羅馬,天主教世界的文藝復興之都,文化悠久的城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