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eep男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eep男裝

中文學名:jeep男裝

外文名:jeep

國 籍:中國

jeep男裝是jeep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男裝品牌,Jeep男裝產品設計風格充分體現個性化、功能性及自然、舒適、實用的特點,款式、面料都強調了戶外活動服裝所應該具備的功能性和舒適性。

基本內容

  • 中文名:吉普
  • 別 名:jeep男裝
  • 外文名:jeep
  • 國 籍:中國

公司簡介

中國服飾控股有限公司"中國服飾"[香港聯交所股份有限公司代號:01146]是一家高增長、在中國從事服裝設計、生產、營銷及銷售的公司,業務專注於男裝。我們經營多個國際知名的品牌,主力向中高收入階層消費者提供各種系列的男士便服,包括紳士休閒,戶外休閒,休閒服及配飾。我們根據特許權經營的受歡迎品牌包括Jeep、Santa Barbara Polo and Racquet Club、Sideout等。按零售銷售總額計,Jeep及Santa Barbara Polo and Racquet Club品牌位於二零一零年中國中高檔男士便服市場十大品牌行列(數據來源:Euromonitor)。此外,我們亦營銷自家擁有的德瑞特Doright品牌男裝服飾,並獲得在中國使用LondonFog,Manhattan,ArtfulDoger及ZooYork品牌銷售服裝產品的權利。我們亦為KoyoJeans品牌服裝產品在中國的授權零售商。

品牌簡介

其以一貫保持的獨特外型和卓越性能聞名於世,更因其經歷了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場考驗而聲名遠播,並多次榮獲四輪驅動車越野比賽的勝利,而Jeep是克萊斯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商標,創立於1941年,主要用於公司生產的具有越野性能的四輪驅動車。深受車手和車迷們的喜愛。很久以來,Jeep就已經超越了公司和品牌的界限,幾乎成為了所有四輪驅動越野車的代名詞。

遵循品牌延伸的發展戰略,克萊斯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逐步將Jeep品牌拓展到了除汽車以外的其他領域,如服裝、鞋帽、太陽鏡、箱包、自行車、電器及戶外運動裝備等。所有這些產品都秉承了Jeep創新、時尚、功能、耐用及持久的特性,而倍受人們的推崇。目前其產品在逾100個國家銷售,2012年,Jeep?產品的全球零售額已經超過了8.4億美元。

在中國推出的Jeep服裝屬於高檔戶外休閒服,產品設計獨特,充滿個性化、功能化及自然舒適的風格。以年齡在25—45歲之間的顧客為主要目標消費群——他們屬於工作團隊中精英,熱愛事業,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喜歡探險的刺激,熱衷駕車的樂趣。Jeep服裝令穿着者通過服裝彰顯追求自由、勇敢、自信的個性,從而達到人、車、大自然相互融合的完美境界。

註:1克萊斯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美國著名汽車公司,同時也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之一。旗下著名的汽車品牌吉普(Jeep)、道奇(Dodge)、克萊斯勒(Chrysler)等。

Jeep:為克萊斯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商標,主要用於具有越野性能的四輪驅動車。Jeep包括的主要產品有自由客(Patriot)、SUV、牧馬人(Wrangler)、指南者(Compass)等。

質量檢測

美津濃JEEP等品牌服裝色牢度不合格存健康隱患

近日,廣州市工商局發布了2012年下半年流通領域休閒服裝質量監測情況,在抽查的50個樣品中有17個不合格,不合格率為34%。中國經濟網記者了解到,鄂爾多斯,夢特嬌MONTAGUT,美津濃mizuno,JEEP等品牌因色牢度不合格登上黑榜。[1]

參考文獻

  1. jeep男裝,中國時尚品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