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ine系列棒棒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ine系列棒棒糖
圖片來自豆果美食網

許多人有這樣的體驗,比如那些經常山珍海味的老總,吃來吃去還是懷念小時候在農村的院子裡,現摘帶着露珠的黃瓜、小蔥,配上媽媽親手做的醬。 由此可見,快樂多半依賴於精神,較少依賴於物質。 所以,我們都誤解了「慢生活」,以為是一種沒有效率的乏味,其實不然。 卡爾·霍諾說:「慢生活」不是磨蹭,更不是懶惰,而是讓速度的指標「撤退」,讓生活變得精緻。 適時的「慢生活」,在本質上就是讓我們找回生命初時的快樂,是一種利用時間資源來補充生命資源的過程,讓人們在快速的節奏中找到「一張一弛」的平衡,學會享受人生。 如果你想適時的「慢生活」,不妨跟着我學,做個Line系列棒棒糖吧!

Line系列棒棒糖的用料

  • 珊瑚糖300g
  • 糯米紙1張
  • 棒棒糖棍10根
  • 包裝袋10個

Line系列棒棒糖的做法

  1. 準備
  2. 一個模具,裁剪糯米紙(糯米紙某寶有賣,沒有模具的同學可以用剪刀哈)。
  3. 將200g的珊瑚糖倒入鍋中,用小火加熱,等珊瑚糖融化後放置一會兒待氣泡消失(煮珊瑚糖的過程中要小心攪拌,不是擔心你是擔心糖,哈哈)。
  4. 準備好棒棒糖模具,將珊瑚糖倒入模具的一半(過程中儘量不要讓珊瑚糖撒到邊上)。
  5. 把糯米紙依次放入模具中(千萬不要手抖哈)。
  6. 放入棒棒糖棍(不要用力,輕輕放上去即可)。
  7. 倒入另外一半的糖漿。
  8. 等待糖漿凝固後就可以脫模了(恩,怎麼看着好像沒有那麼精緻漂亮?那就讓它完美下)
  9. 用火槍融化表面氣泡,吱吱,那感覺好奇妙呀!
  10. (再給棒棒糖來個精緻的包裝)包裝好拍照發給朋友吧!要是你有女盆友,哈哈你懂的。
  11. Line系列棒棒糖就做好了,不要貪吃哦[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