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monde (夢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monde
圖片來自logoids

Mamonde夢妝韓國愛茉莉太平洋的護膚品品牌,1991年10月在韓國上市,針對追求自我的當代女性而設計。

韓國品牌憑藉其不斷創新的企業理念及產品研發實力,吸引了眾多新時代女性,並獲得了空前的成功。

品牌理念

Flower

來自於多種美麗花草的靈感潛心研究花中隱藏的生命力。

Fem inine

細心呵護女性的需求追求時尚感性與實用性。

Expert

集中並慎重的研究花草,通過長期積累的經驗提供顧客可以信賴的產品。

發展歷程

1991年10月韓國上市–夢妝,我的生活我作主以自我為人生主角的20歲左右年輕女性的代表品牌

1992年– 「氧氣般的女子」[1]源於產品概念「去除有害自由基,提供有用氧氣的口號,契合當時女性完美形象的標準。

1998年– 「 光彩女人」目標消費者從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擴大至因參與社會工作而散發著光芒的成熟女性,提供通過強化肌膚自身生長能力而明亮肌膚的產品。

2002~2005年– 「Feminine Beauty」 賦予肌膚繁花盛開的生命力從花朵中發現的女性之美與來自於天然繁花的自然萃取物,幫助肌膚解決轉折點時面臨的乾燥問題。

2006~ 2007年– 「 Smart Feminine Beauty」成為聰明女性的化妝品之選,體現蘊含積極成熟之美的blooming beauty

2008~ 2010年– Bloom Yourself 綻放自我

2011年– 品牌內涵升級為「Smart Nature Science 自然智慧肌膚之美」


代言人

崔始源

韓智敏

權俞利

朴信惠

參考文獻

  1. 氧氣女孩,華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