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CR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CR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為NCR)是全球關係管理技術(RelationshipTechnology™)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為全球零售、金融、傳訊、製造、旅遊交通及保安等客戶提供服務。NCR公司的關係管理技術解決方案包括能確保數據保密的Teradata數據倉庫、客戶關係管理(CRM)應用軟件、商店自動化系統和自動櫃員機(ATM)等。

2018年5月21日,2018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發布,NCR公司排名第432位[1]

公司簡介

NCR公司是美國一家計算機硬件,軟件和電子公司,業務範圍包括自助服務亭,點銷售終端,自動取款機,查詢處理系統,條碼掃描儀,和商業耗材,還有IT維護支持服務。NCR公司1884年創立於俄亥俄州代頓,2009年6月,將其總部遷至亞特蘭大大地鐵。

發展歷程

1884 年 - John H. Patterson 創立 National Cash Register Company,

製造了第一部機械式收款機。

1906 年 - Charles F. Kettering 設計了世界上第一台電動收款機。

1952 年 - NCR 收購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 Hawthorne Computer Research Corporation (CRC),該公司生產航空用數字計算機

1953 年 - NCR 設立電子部門,繼續探索適用於各種商業計算機的電子應用系統。

1974 年 - 公司更名為 NCR Corporation。

1982 年 – 第一台 NCR Tower 超微計算機問世,NCR 成為引進行業標準及開放系統體系結構的先驅。

1991 年 - 被 AT&T 收購。

1991 年 – NCR 收購 Teradata 公司,獲得其先進、獨特的商用並行處理技術。NCR Teradata 數據庫成為世界上最富盛名、功能最強大的數據倉儲。

1994 年 - NCR 更名為AT&TGlobal Information Solutions (GIS)。

1995 年 - AT&T 宣布 AT&T GIS 將於 1996 年底獨立。

1996 年 - AT&T GIS 重新更名為 NCR,預計於 1997 年 1 月與 AT&T 分離,成為獨立、公開上市的公司

1997 年 – NCR 收購在食品服務行業領先的商店自動化及管理軟件供應商8 Compris 技術公司以及開發支票處理軟件的Dataworks 公司,從而完成了業務轉型,從單純的硬件供應商轉變為全面解決方案供應商。

1998 年 - NCR 完成業務轉型,將計算機硬件製造資產賣給Solectron 公司,進一步確立了 NCR 致力於開拓與眾不同的軟件及服務產品的市場定位

2000 年 - NCR 收購客戶關係管理方案供應商 Ceres Integrated Solutions 及一家服務公司 4Front Technologies,進一步擴充了 NCR 在主流市場的解決方案種類。

2003 年 - NCR 簽字識別器已取得專利

2007年- NCR的數據倉庫部門Teradata從公司拆分,獨立在紐約上市

2009年-NCR在德盧斯建立新的公司總部。

2010年-NCR發布行業的第一個混合媒體存款自動取款機(SDM)。

2011年-NCR完成10億美元收購Radiant Systems,擴大NCR的存在在酒店及專業零售空間

2012年-NCR試水NCR Silver,一個為小型企業設計的基於雲技術的銷售點系統

2012年11月-NCR將以每股30美元的現金購買價,收購創新的零售軟件和服務提供商Retalix有限公司(納斯達克股市代碼:RTLX)[2],合同交易額約為六億五千萬美元。

視頻

NCR公司 相關視頻

NCR變革供應鏈管理
NCR票據本生產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