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 U Ready? (Lovelyz專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R U Ready?

圖片來自hmv

R U Ready? 》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Lovelyz的第二張正規專輯,於2017年2月26日發行。該專輯共收入11首歌曲,主打歌曲為〈WoW!〉。該專輯於2017年5月2日以《現在,我們》作為改版專輯重新發行。

背景及回歸日程

2017年1月15日,在演唱會《冬季國度的LOVELYZ》的最後一天,官方通過視頻公開Lovelyz即將在來臨的2月回歸。

1月18日,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宣布Lovelyz2月回歸為目標準備專輯中,而目前日期未定[1]

2月7日,官方表示:「Lovelyz將於本月27日攜正規專輯回歸,MV及專輯拍攝都已完成,目前正積極的準備回歸中[2]。」

2月8日,釋出第二張正規專輯概念照,而此專輯為「新三部曲」的第二部。

2月13日,宣布回歸Showcase事項。

2月14日,釋出八位成員的團體概念照。

2月17日,釋出專輯預覽圖及開放預購。

2月20日,釋出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的個人概念照。同日,官方表示:成員叡仁在練習途中扭傷腳裸,目前上了石膏正進行休息,並會按叡仁的身體狀況才決定是否會進行回歸活動[3]

2月21日,公開完整專輯歌單。

2月22日,發佈第一個概念預告視頻。

2月23日,發佈第二個概念預告視頻。

2月24日,釋出M/V預告。同日,CJ E&M官方Facebook釋出專輯四行詩正解。

2月25日,釋出專輯曲目試聽預告。

2月26日,《R U Ready?》正式發布,並公開專輯收錄曲音源及主打歌〈WoW!〉M/V。

2月27日,舉辦回歸Showcase。

3月2日,官方表示叡仁將暫時缺席打歌活動,新歌舞台將由叡仁以外的其餘7位成員登台演出[4]

3月22日,官方宣佈叡仁的腳裸狀態已轉好,並將在下週參與舞台表演,而接下來的所有活動將由全體成員一同參與。

影片

러블리즈(Lovelyz) "R U Ready?" Album Preview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