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型球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V型球閥 屬於固定球閥,也是單閥座密封球閥,調節性能是球閥中最佳的,流量特性是等百分比的,可調比達100:1。它的V型切口與金屬閥座之間具有剪切作用,特別適合含纖維、微小固體顆粒、料漿等介質。

  • 中文名 V型球閥
  • 性 質 固定球閥
  • 特 點 適用於經常操作,啟閉迅速,輕便
  • 型 號 V型

簡介

這種球閥屬於固定球閥,也是單閥座密封球閥,調節性能是球閥中最佳的,流量特性是等百分比的,可調比達100:1。它的V型切口與金屬閥座之間具有剪切作用,特別適合含纖維、微小固體顆粒、料漿等介質。 球閥它具有相同的旋轉90度的動作,不同的是旋塞體是球體,有圓形通孔或通道通過其軸線。球閥在管路中主要用來做切斷、分配和改變介質的流動方向,它只需要用旋轉90度的操作和很小的轉動力矩就能關閉嚴密。球閥最適宜做開關、切斷閥使用,但近來的發展已將球閥設計成使它具有節流和控制流量之用,如V型球閥。[1]

產品特點

  1. 具有彈性負荷壓力輔助密封座保證閥座與球芯自努至終的緊密接觸。
  2. 具有整體式的閥體結構,不存在產生潛在泄漏的可能。
  3. 具有等百分比特性,有很寬的控制範圍和特別穩定的控制過程,可廣泛用應於多種工藝流程中。
  4. 閥杆和球芯採用漸開線花鍵連接,當齒廓受載時,齒上有徑向力能起自動定心作用,且各齒受力均勻使之強度高、壽命長。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