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erbaljin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Verbaljint
來自 酷狗音樂 的圖片

人物介紹

Verbal Jint,原名金真泰,生於1980年12月19日,韓國歌手、作曲家、配音演員,所在公司為Brand new music,畢業於首爾大學。他的藝名是由「語言上的」的意思的verbal和來自他名字的jint組合而成。1999年發表他的第一首歌《Big brag》,被認為是開創了韓語說唱的多音節Rhyme。他在2001年發表了他的第一個EP《Modern Rhymes》,裡面的《overclass》一曲中有二十二音節的rhyme是韓國最多音節的rhyme。他在2000年代初期與Warmman創立了Overclass,並自稱為King of flow。在2008年,他的第二個專輯《陋名》被選為韓國大眾音樂頒獎會的嘻哈專輯。2015年10月7日零時,和少女時代隊長金泰妍合作歌曲《I》公開音源。

中文名=金真泰

外文名=Verbal Jint

國   籍=韓國

民   族=朝鮮族

出生日期=1980年12月19日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77 cm

體   重=75 kg

畢業院校=首爾大學(經濟學)、漢陽大學(法學院)

職  業=歌手,作曲家,配音演員

代表作品=《Big brag》、《overclass

人物生平

Verbal Jint,韓國歌手和演員。[1]2001年發行了單曲《Modern Rhymes》的Verbal Jint被認為改變了韓國的大眾音樂,也改寫了嘻哈音樂的走向。他們堅持用韓語創作Rap歌詞,他們的創作形式還被認為影響了眾多韓國的嘻哈音樂人。 [2] 同時他也是為數不多的將地下hiphop與主流音樂結合得較為成功的歌手之一。

個人生活

他畢業於韓國首爾大學並獲得經濟學學士學位,同時在漢陽大學法學院進行進修法學碩士學位,是明星中的高材生。

榮譽

2009 獲得Korean Music Awards 最佳 Hip-hop 專輯 ( Framed獲獎)

2011 Olleh Indie Awards 月最佳專輯 (go easy獲獎)

2013 Mnet 20's Choice Awards 20代最受歡迎說唱歌手(If It Ain't Love獲獎)

[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