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ib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Viber,是一種智能手機用的跨平台網絡電話及即時通信軟件,能在3G和WiFi網絡上運作。操作系統為iOSAndroid、BlackBerry OS、Series 40、Symbian、Bada、Windows Phone、Windows、Linux或Mac。其用戶無需註冊或付款,只要雙方都有安裝這套軟件就能彼此免費通信。用戶可以通過無線網絡或UMTS,與其他用戶免費通話及發送短信、圖片、視頻和音頻媒體等[1]

軟件介紹

Viber是一款網絡通話軟件。最大特色是用戶無需打開該應用就可以直接撥打VoIP電話。2010年,Viber最先推出的是在iPhone上運行版本。2011年5月,開發商Viber Media在谷歌電子市場上發布了該應用的Android測試版。同年7月20日,官方推出了Android的正式版本。同時WINDOWS PHONE平台已於2013年4月2日,進行了最新版本的更新。Viber支持多國語言,其中就包括中文[2]

如今智能手機越來越強大,移動互聯網也越來越普及,於是手機上的免費網絡電話應用越來越受歡迎,畢竟通過網絡打電話不用算話費,更沒有長途的巨額賬單。相信很多人都曾試過在手機上安裝QQ、Skype等等網絡語音聊天工具,可惜的是,它們很多只能在高速的 WiFi 或3G網絡下才能實現流暢的通話。今天介紹的主角叫 Viber!它完全免費,跨平台支持IOS和Android以及WINDOWS PHONE7.8或者WINDOWS PHONE8的手機免費網絡通話與發短信。最大的亮點是即便只在移動的GPRS網絡下,它依然能流暢清晰地通話(這個移動的GPRS通話起來會很卡的對方有可能聽不到)!這是我推薦它的主要原因。而且,它支持Push推送通知機制,你完全不必啟動軟件或後台保持在線,別人一樣能通過 Viber 撥打給你。手機會自動收到來電的推送通知並響鈴提示,在你接聽之後才會啟動 Viber,整個使用體驗就像普通的電話一樣,非常方便實用……

網絡電話

Viber支持 iPhone與 Android手機 (在iPod Touch或iPad上也可以),Viber 需要使用你的手機號進行註冊 (註冊完全免費),然後它會讀取你手機上原本的通訊錄列表,如果發現你通訊錄上的朋友已經有註冊過Viber的話,它就會自動地識別出來並標識出來,這時你就能免費通過網絡直接撥打或發短信給它了。也就是說你不需像QQ那樣一個一個地添加好友,再等待對方允許,Viber 整合了你本機的通訊錄,事實上,你的通訊錄,本來就是一個好友列表,Viber所做的,是告訴你這個列表中,你已經可以和哪些人通過Viber免費通話了(即對方也安裝了Viber)。

視頻

Viber 相關視頻

YeeCall/Skype/FaceTime/Viber視頻電話橫向對比測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