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oice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Voice2》別名:보이스 2;Voice聲命線2;奪命殺聲2;Voice第二季,導演:李勝英,編劇:馬珍媛,主演:李陣郁[1]李荷娜,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 Corporation、CONTENT K。

劇情簡介

《Voice 2》(韓語:보이스 2)為韓國OCN播出的經典系列電視劇(Original Series),由《朝鮮科學搜查隊別巡檢》、《特殊案件專案組TEN》、《失蹤的黑色M》李勝英導演執導,女主角由第一季原版李荷娜回歸,男主角改由李陣郁擔任。

本劇時間點為第一季結束後一段時間,由於「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在第一季的活躍,警察廳認可表現因此擴編人手,同時也希望「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能夠在新的都市(奉山市)中示範發揮阻卻犯罪的效果。因此本季講述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將追逐更兇殘的犯人,並順利解決案件的過程。

分集劇情

第1集 第二次的黃金時間

三水站的人質綁架案一觸即發,在「堅守三分鐘出警、五分鐘到達、十分鐘緝拿的黃金時間!」這一口號的指導之下,112報警中心緊急開始處理案件,所幸在綁匪引爆炸彈之前順利解決,未造成人員傷亡。聽聞這一消息,勸酒總算安下心來,卻未曾想又收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上司張慶學警官自殺,自殺前更是開車撞向了一群登山客,意圖謀殺!前往案發現場的權珠在那裡如命中注定般第一次遇到了康宇,對方聲稱「那個傢伙回來了」,並聲稱那個三年前殺害羅炯俊警官的殺人魔正是此次案件的真兇,權珠和都康宇以案發現場的線索為基礎,分別展開了追蹤嫌疑人的行動[2]……

視頻

Voice2 相關視頻

韓國高分懸疑劇《voice2》
《voice2》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