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oice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Voice3》又名:聲命線3;보이스3,導演:南奇勳,編劇:馬珍媛,主要演員表:李荷娜,李陣郁,孫恩書,劉承睦,權律,安世河[1],韓甲洙,金仲基。

劇情簡介

講述死守犯罪現場的黃金時間的112中心的成員們和撼動韓國的極其兇惡的網絡犯罪中被稱為「Dr. Fabre」的Dark Web背後的巨大的犯罪大鱷對抗的故事,是成員們和犯罪的第三次記錄。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日本大阪,著名畫家金木由紀子在她的畫作倉庫被人殘忍殺害並肢解,屍體被之後來此的看房者發現,現場還發現了韓國刑警都康宇的刑警證。準備做康復訓練的姜勸酒刑警再次想起了上次遭遇的事故。當時和組長都康宇一起查案的姜勸酒因為不小心引爆了炸彈而導致重傷,從而落下了耳鳴的後遺症。在2018年張敬鶴組長慘遭殺害後,黃金組將知道共犯線索的都康宇刑警復職為出動組組長,繼續追擊犯人並成功逮捕了方濟輸,但不幸的是都康宇組長被綁架,之後的黃金組全體組員就一直在努力尋找都康宇的下落。此時黃金組又接到了疑似綁架都組長嫌疑人的威脅電話,便立即組織組員出動,但在現場搜尋後才發現這又是一次謊報,多虧了姜勸酒的及時提醒現場組員才免遭爆炸所傷,並成功抓捕了肇事者。因為都康宇在八個月前父親作為殺人犯被判死刑的事實被公開後便失蹤至今,警察廳宣布解散了負責搜查都康宇刑警失蹤案的特殊搜查組,不願放棄的姜勸酒找到廳長要求延長搜查時間,但被廳長拒絕。

儘管如此姜勸酒和組員們還是堅持調查,並通過視頻發現了都康宇在日本出現的蹤跡。與此同時,因為在大阪的由紀子被害現場發現了都康宇的刑警證,姜勸酒和樸重基、具光守兩位同事在接到大阪領事館的電話後立即前往日本。負責此次案件的日方刑警是坂上良治總警,是大阪有名的狠角色,只要負責一個案件就會緊抓不放,並根據在現場發現的刑警證認定都康宇就是嫌疑人,並在案發現場附近抓捕了疑似因注射精神安定劑而瘋狂打人的都康宇。醫院裡的都康宇從噩夢中一醒來便狂躁地挾持住看守警察要求解開手銬,正在對峙時姜勸酒等人趕到為都康宇解了圍。但解開手銬的都康宇根本不領姜勸酒的情,聲稱殺人案與自己無關,昏迷是因為疾病所致,還給良治總警提供了一個車輛信息的線索。良治雖然被迫放走了都康宇,但直覺認為此人一定不簡單。

幾人從醫院出來後,都康宇不僅對失蹤八個月的事絕口不提,還對一直苦心尋找自己的同事們表現出了異常的冷漠,讓大家非常不解。此時大阪領事館領事的手機上接到了權歲永的求救電話,權歲永是黃金組組員陳瑞律的表妹,不顧媽媽和表哥的反對堅持和朋友一起去日本大阪旅行。到了抽中的免費酒店才發現被騙,於是臨時從網上查到另一家名為亞炭島溫泉村森之家的便宜民宿,老闆鈴木還熱情地親自過來接兩人。正當權歲永為找到一家又便宜又好的民宿而興奮不已時,卻意外發現老闆親手殺掉了自己的女兒和她的朋友,現在正在尋找躲起來的權歲永。姜勸酒了解情況後和都康永及同事們立即趕往現場組織施救,但當他們到達民宿後並沒有找到權歲永,姜勸酒恍然大悟老闆一定是有意告訴權歲永一個錯誤的地點。都康宇根據姜勸酒在電話中一直聽到的竹桶流水聲判斷出了正確位置,第一時間告之了姜勸酒,並稱就當是離職禮物,反正今天之後就再也不見面了。與此此時,假扮成老闆死去女兒的權歲永已經被老闆鈴木發現,生命危在旦夕[2]

視頻

Voice3 相關視頻

徐仁國再演學生顯尷尬 與李荷娜戲中貼身互動
金星講中國和韓國電視劇的區別,活該人家韓國電視劇那麼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