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信息中心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信息中心近日,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信息中心携手园区企业上海明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析数据”)建立基于大数据架构的日志管理平台,制订了统一的日志规范和标签体系,实现了对系统内各类日志全覆盖的统一管理、自动化诊断、预见性维护,满足客户对于业务监控和分析的需求,确保业务价值得到提升。

机构简介

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信息中心为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是定位于全市空间基础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维护单位、规划和国土资源[1]行业的信息技术管理和支撑单位。

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信息中心负责不动产登记,房产交易系统、中心网站、测绘成果管理系统、统一地理服务等关键业务系统的运维管理。在运营过程中,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信息中心遭遇了许多问题:对于各类服务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数据库、中间件和应用日志的日常管理不够集中;缺乏统一的日志规范和标签体系,制约了后续应用的扩展;日志查询工作较复杂缺乏灵活性;网络安全分析与应用分析能力尚不成熟,数据安全性无法得到保护。

本次合作,明析数据将为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信息中心制订统一的日志规范和标签体系,建立基于大数据[2]架构的日志管理平台;同时, 实现日志的接入、解析、存储、查询、展现、告警等丰富的高效管理能力; 提供对性能、流量、告警等更多运维数据的接入和分析的支持; 通过细粒度的权限管控保障数据的安全访问。

通过建设大数据日志管理平台,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信息中心实现了对系统内各类日志实现全覆盖的统一管理; 基于日志统一管理,实现了网络安全分析和应用性能分析能力; 日志全文检索、日志查询简单易用、图表展现直观丰富,灵活性强; 平台的高度可扩展性为今后性能、流量、告警等更多运维数据的接入和分析提供了坚实基础; 支持常用日志的开箱即用,基于向导快速定制应用日志解析。

关于明析数据

明析数据于2017年7月入驻浦软,是一家致力于将大数据技术、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在各行业落地的大数据技术服务提供商,涉及智能制造、业务分析、日志分析、智能运维等领域,已成功为汽车、制造、银行、证券、零售、互联网、政府公安等众多行业实现大数据应用落地,携手客户挖掘数据价值,变革业务体系,立足行业之巅。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