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原图链接来自 福建高考网 的图片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民远学院)是纳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制三年,独立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文凭。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小桥、凉亭、草坪、湖水,中目映成趣;富苟现代化气息的教学楼、图书馆、实训中心、专家楼、学生公寓,鳞次柑比, 矗立在川杨河畔。学院现占地120 余亩,建筑面积62356 平方米,生源遍及上海及江浙院等全国多个省市,专兼职教师近百人,正副教授及讲师占71%以上,为培养各类专业技能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教学条件和成长环境[1]

办学条件

师资规模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紧邻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160余亩。学院环境优美,小桥、凉亭、湖水相映成趣。教学楼、宿舍楼、现代化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读室计算房语音教室等设施充裕,田径场、网球场篮排球场、室内体育馆等活动场所齐全,还有可际合作交流用的宾馆楼、宴会厅、舞厅等,都为培养21世纪各类专业人才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生活条件。学院现有各类学生1200余人,规模定为4000人。

民远学院教师队伍稳定,教学质量有保障。除专职教师外,并聘请交大、复旦、华师大、上大、海运等著名高校的教授作兼职教师。为培养适应市场经济,满足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对人才的需求,学院还与国外高校合作办学,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教材,聘请外籍教师授课。

系部介绍

民远学院围绕上海“四个中心”建设,定位在培养国际航运物流、汽车机电、现代服务等专业的应用技能型紧缺人才,设置有国际航运物流管理学院以及现代服务财政金融应用技术外语艺术等1个二级学院、5个系、23个专业[2],具体有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航运业务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港口业务管理、国际航运保险与公估、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社会工作、体育服务与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汽车运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数控技术、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应用韩语、艺术设计(室内软装饰设计方向)、艺术设计(广告视觉传达方向)。这些专业顺应社会发展需求,具有鲜明的职业性、实用性、前瞻性,发展前景看好。我院继续教育部为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取得多张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出国留学提供条件,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

学院定位

学院定位在培养国际航运、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等专业的应用型紧缺人才,专业设置的最大特点能顺应社会发展需求,具有鲜明的职业性、实用性、前瞻性、发展前景看好。学院还下设继续教育部为学生取得多张资格证书提供了有利条件,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该院历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

民远学院不但注重对学生进行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外语和计算机应用方面的基础和技能,更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民远学院的专业是根据上海将建设成为“国际航运中心”,急需大量航运类应用型人才的要求设置的,该院已与众多航运公司、货运公司、外资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这些企业除积极配合学院的教育要求,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实习基地,并能优先录用该院的优秀毕业生

视频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视频

航拍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超清版]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专访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