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福建高考網 的圖片

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以下簡稱民遠學院)是納入國家正式招生計劃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制三年,獨立頒發國家承認的大專文憑。

學校校園環境優美,小橋、涼亭、草坪、湖水,中目映成趣;富苟現代化氣息的教學樓、圖書館、實訓中心、專家樓、學生公寓,鱗次柑比, 矗立在川楊河畔。學院現占地120 余畝,建築面積62356 平方米,生源遍及上海及江浙院等全國多個省市,專兼職教師近百人,正副教授及講師占71%以上,為培養各類專業技能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教學條件和成長環境[1]

辦學條件

師資規模

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緊鄰張江高科技園區,占地160餘畝。學院環境優美,小橋、涼亭、湖水相映成趣。教學樓、宿舍樓、現代化多媒體教室電子閱讀室計算房語音教室等設施充裕,田徑場、網球場籃排球場、室內體育館等活動場所齊全,還有可際合作交流用的賓館樓、宴會廳、舞廳等,都為培養21世紀各類專業人才提供良好的教學和生活條件。學院現有各類學生1200餘人,規模定為4000人。

民遠學院教師隊伍穩定,教學質量有保障。除專職教師外,並聘請交大、復旦、華師大、上大、海運等著名高校的教授作兼職教師。為培養適應市場經濟,滿足上海作為國際大都市對人才的需求,學院還與國外高校合作辦學,積極引進國外先進教材,聘請外籍教師授課。

系部介紹

民遠學院圍繞上海「四個中心」建設,定位在培養國際航運物流、汽車機電、現代服務等專業的應用技能型緊缺人才,設置有國際航運物流管理學院以及現代服務財政金融應用技術外語藝術等1個二級學院、5個系、23個專業[2],具體有物流管理、報關與國際貨運、國際航運業務管理、集裝箱運輸管理、港口業務管理、國際航運保險與公估、會計、市場營銷、電子商務、社會工作、體育服務與管理、會展策劃與管理、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汽車運用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電子技術、數控技術、商務英語、商務日語、應用韓語、藝術設計(室內軟裝飾設計方向)、藝術設計(廣告視覺傳達方向)。這些專業順應社會發展需求,具有鮮明的職業性、實用性、前瞻性,發展前景看好。我院繼續教育部為學生職業能力提升,取得多張職業資格證書以及出國留學提供條件,增強了學生就業競爭力。

學院定位

學院定位在培養國際航運、先進制造、現代服務等專業的應用型緊缺人才,專業設置的最大特點能順應社會發展需求,具有鮮明的職業性、實用性、前瞻性、發展前景看好。學院還下設繼續教育部為學生取得多張資格證書提供了有利條件,增強了學生就業競爭力。該院歷屆畢業生深受用人單位青睞,就業率始終保持在95%以上。

民遠學院不但注重對學生進行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素質教育,注重培養學生外語和計算機應用方面的基礎和技能,更重視培養學生的創新能力。

民遠學院的專業是根據上海將建設成為「國際航運中心」,急需大量航運類應用型人才的要求設置的,該院已與眾多航運公司、貨運公司、外資企業建立友好合作關係,這些企業除積極配合學院的教育要求,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實訓實習基地,並能優先錄用該院的優秀畢業生

視頻

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 相關視頻

航拍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超清版]
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校長專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