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传媒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传媒》(CN:11-4574/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简介

《传媒》杂志由国家新闻出版总局主管、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是我国唯一的由国家新闻行政主管部门主管的传媒业权威性刊物。《传媒》杂志以学术[1]的理性和业界的权威性,关注传媒业的市场化、产业化进程;权威解读行业政策,及时报道业内动态,广泛增进业内交流;倾力打造中国传媒业的资源平台。

目标

《传媒》为中国传媒产业发展竭尽全力。作为中国新闻出版总局最高主管机构的权威刊物,我们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业内众多专家、学者、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为广大的读者提供了大量权威的行业政策解读,在行业的不同时期不同阶段深入探讨学术新见,及时报道业内典型案例和业界动态,并广泛增加多方交流。

《传媒》致力于整个传媒行业,是国内最受传媒界广泛认可的行业刊物,我们在行业内的主导地位及其鲜明的市场定位使其在国内出版市场上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媒体、公关、广告及其他市场营销领域从业机构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与媒介传播、市场策划人员之间的有效沟通桥梁,是内业进行业务和品牌形象推广的最佳平台。

活动

《传媒》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中国传媒创新年会”,该会已成为中国最高端、最权威的传媒行业盛会,第四届已于2008年9月正式启动。

收录

《传媒》系全国新闻核心期刊[2],中国中文社会科学核心 CSSCI(扩展板)来源期刊。

视频

传媒 相关视频

传媒行业分析(第一讲)
直击第十二届中国传媒年会

参考文献

  1. “学术是不分语言的”,搜狐,2020-09-08
  2. 什么是核心期刊?,搜狐,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