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傳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傳媒》(CN:11-4574/G2)是一本有較高學術價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創刊以來,選題新奇而不失報道廣度,服務大眾而不失理論高度。頗受業界和廣大讀者的關注和好評。

簡介

《傳媒》雜誌由國家新聞出版總局主管、中國新聞出版研究院主辦,是我國唯一的由國家新聞行政主管部門主管的傳媒業權威性刊物。《傳媒》雜誌以學術[1]的理性和業界的權威性,關注傳媒業的市場化、產業化進程;權威解讀行業政策,及時報道業內動態,廣泛增進業內交流;傾力打造中國傳媒業的資源平台。

目標

《傳媒》為中國傳媒產業發展竭盡全力。作為中國新聞出版總局最高主管機構的權威刊物,我們得到了各級領導和業內眾多專家、學者、同仁們的大力支持,為廣大的讀者提供了大量權威的行業政策解讀,在行業的不同時期不同階段深入探討學術新見,及時報道業內典型案例和業界動態,並廣泛增加多方交流。

《傳媒》致力於整個傳媒行業,是國內最受傳媒界廣泛認可的行業刊物,我們在行業內的主導地位及其鮮明的市場定位使其在國內出版市場上享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是媒體、公關、廣告及其他市場營銷領域從業機構與企業高層管理人員與媒介傳播、市場策劃人員之間的有效溝通橋樑,是內業進行業務和品牌形象推廣的最佳平台。

活動

《傳媒》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七屆「中國傳媒創新年會」,該會已成為中國最高端、最權威的傳媒行業盛會,第四屆已於2008年9月正式啟動。

收錄

《傳媒》系全國新聞核心期刊[2],中國中文社會科學核心 CSSCI(擴展板)來源期刊。

視頻

傳媒 相關視頻

傳媒行業分析(第一講)
直擊第十二屆中國傳媒年會

參考文獻

  1. 「學術是不分語言的」,搜狐,2020-09-08
  2. 什麼是核心期刊?,搜狐,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