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羅迪亞·西斯拉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克罗迪亚·西斯拉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bollywoodhelpline
出生 Claudia Ciesla
(1987-02-12) 1987年2月12日(37歲)
波兰希隆斯克沃济斯瓦夫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体重 56公斤(123英磅)
髮色 棕黄
瞳色 蓝,绿
三围 38-26-37 (US); 96-64-94 (EU)
网站 http://www.cclaudia.net/

克罗迪亚·西斯拉(德語:Claudia Ciesla,1987年2月12日),出生于波兰的沃济斯瓦夫(Bukow, Polish part of Silesia)。艺名为CClaudia,是一名波兰德国籍的女演员,同时也是模特和演唱波兰曲目的歌手,有两个姐姐。[1]

早年时期

罗迪亚·西斯拉在波兰的西里西亚地区的步库夫镇出生并在那儿度过了童年和少年时光。西里西亚地区距离捷克仅五英里之遥,在那儿生活着一部分德意志民族,被称为生活在德国境外的德意志少数名族。西斯拉的父亲是波兰人,母亲是德国人,她的家庭具有多国混血背景,有奥地利,匈牙利捷克成分。 西斯拉于15岁开始模特生涯,参加时装表演和舞蹈秀。在17岁的时候她移居到德国小城班贝格(Bamberg, Germany),在德国西斯拉被导演Stefan Gessulat看中,随后在2005年8月在杂志《斗牛士》(Matador)中担任模特。[2][3][4]在当时西斯拉身穿着各种各样迷人的比基尼泳装和拍摄了很多时尚漂亮的照片。德国《图片报》(Bild)为此特意安排了一次整容测试,但测试完后报道西斯拉完全是名天然美女,所有的一切都是天生的。

生平介绍

西斯拉目前居住于德国班贝格(Bamberg, Germany),以网络魅力模特而闻名,做过《图片报》(德语:Bild),《斗牛士杂志》(Matador),《格言杂志》(德语:Maxim)《汽车画报》 (德语:Auto Bild)和其他的出版物的图片模特.

2006

2006年3月西斯拉赢得由《汽车画报》(德语:Auto Bild),《图片报》(德语:Bild),卫星电视一台(德语:Sat.1),因特网服务提供商 T-Online和有线电视一台(德语:kabel eins)举办的德国网络超级少女比赛的第一名的桂冠.[5] 2006年5月西斯拉被《图片报》(德语:Bild)选为2006年度世界杯(World Cup)足球小姐。在该届世界杯期间,她的照片被《图片报》一直居于最突出的位置。

2007

2007年西斯拉在德国网络肥皂剧《沙滩宝贝》(Beach Baby)中饰演黛西.方登布尔格(Daisy Vandenburg)一角。在2008年10月这部电视剧被更名为《沙滩屋(Beach House),并与视频网站“Clipfish”合作,继续上演。[6] 2007年11月在意大利米兰的2007国际音乐节——阿尔卑斯音乐大奖赛上,西斯拉作为压轴节目出场,演唱其新曲《Mir ziagt koaner’s Dirndlgwandel aus》(德语:Alpen Grand Prix 2007)。[7] 同在2007年11月,她在一次采访中说到,她计划在模特生涯结束后成为一名税务顾问。 2007年12月西斯拉在奥地利的达米尔斯(德语:Damüls,Österreich)当选为2007/2008届“雪皇后”。[8] 在2007至2008年的冬季旅游中,西斯拉为这个世界滑雪胜地做代言,为展示其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活动,西斯拉在众多的推广杂志,广告和宣传册中担当图片模特,还以封面模特出现在奥地利旅游杂志《汽车-休闲&潮流》(德语:MOTOR-Freizeit & TRENDS)。

2008

2008年2月,西斯拉在宝莱坞(Bollywood)电影《命运》(Karma ,)中饰演在印度广受好评的琳达一角(Linda).[9] 。 据印度新快报(英语: The New Indian Express)报道,同时出演该片的还有Carlucci Weyant, Alma Saraci, and DJ Perry,这是一部在印度拍摄的国际性影片,由许多国际演员联袂出演。电影导演M.S. Shahjahan 在一次采访中提到,西斯拉很有潜力,将会在宝莱坞参演更多的电影。[10][11][12] 2008年六月,西斯拉发表新歌《我爱跳舞》(I love dancing /Espania),此首歌由英国作曲家Gordon Lorenz 作曲, MTV在Lorenz的家乡——英国威尔士兰迪德诺地区拍摄(Llandudno/Wales),唱片在Gordon Lorenz的音乐工作室录制。[20]2008年8月11日由美国唱片公司Pickwick-Records 发行。[13][14] 2008年7月,西斯拉在意大利的一部当地情景喜剧《巴勒莫的外地人》(Outsiders in Palermo)中饰演克劳迪娅(Claudia)一角色,西斯拉在此地大受欢迎。[15][16] 2008年8月,西斯拉在德印电影《Ki Jana Pardes》中担任女主角。[17][18] 同年8月,英国媒体对她的初次报道,西斯拉参观艾兰路球场(Elland Road)时,竟发现原来西斯拉是约克郡利兹联俱乐部的粉丝(Yorkshire football team Leeds United)。[19]

2008年8月和9月西斯拉在印度加尔各答与印度著名演员Soumitra Chatterjee联袂出演电影《10:10》,导演为(Arin Paul)。在这部电影中西斯拉扮演一名德国女记者,并演唱此部电影的片头曲。[20][21] 2008年11月西斯拉在2008年度阿尔卑斯音乐大奖赛(Alpen Grand Prix 2008)上再次压轴出场,并演唱新歌《Manage frei》。在此不久后西斯拉在好莱坞电影《爱荷华寂静的夜》(Silent Night in Algona)中饰演一名犹太儿童-南(Nan),此片导演为乌维·鲍尔(Uwe Boll),巴兹·奥尔德林 (Buzz Aldrin)同时演出该片 。[22]

2009

2009年六月克罗迪亚·西斯拉被印度最大的私立大学(Lovely Professional University )委托担任形象大使,西斯拉被盛赞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外籍明星 。LPU大学是印度最大的大学之一,总占地面积600公顷,拥有两万四千名在校生和150个学习研究计划。 LPU大学的校长,Ashok Mittal先生和董事会一致选择西斯拉作为这所大学的国际代言人,希望她将LPU介绍给欧洲。 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西斯拉在印度清奈参与电影"Odu machi Odu"的拍摄 。 西斯拉在印度被Sandeep Marwah作为贵宾邀请参观了Noida电影基地(Noida Film City)。Sandeep Marwah是Marwah制作公司和新德里的Noida电影公司主席。西斯拉被亚洲电视电影协会(Asian Academy Of Film & Television )授予终生荣誉会员称号。 根据《印度每日新闻报》(The Times of India)报道,罗迪亚·西斯拉决定改变原先宗教加入印度教。她乐意参与讨论印度的哲学,宗教已经印度人民侍奉的神明,她喜欢这种表达尊重与博爱的方法,也喜欢这种思考命运以及转世的方式。 西斯拉也加入印度社会人道主义组织Khushii (Kinship for Humanitarian, Social and Holistic Intervention in India)。她以很多媒体活动的方式支持这个发扬博爱精神的团体。印度社会人道主义组织是在印度范围内一个大型的援助贫困群体的组织。活动包括建立教育以及健康保护,疾病预防等。 自2009年10月4号开始克罗迪亚·西斯拉参演印度著名电视节目《Bigg Boss》的第三季《Bigg Boss (Season 3)》,此剧在Colors频道播放。这是她首次接触印度现场电视节目。[44] 此剧是一部由国际知名电视制作公司Endemol印度分公司制作的经典电视剧,每晚九点播出,播放了84天。类似于德国电视节目《老大哥》(BIG Brother)。唯一不同的是在印度版本是由电影电视等娱乐行业有名的演员参与演出的。主持人是印度的超级明星阿米塔布·巴沙坎(Amitabh Bachchan)[23] 。西斯拉在不久前才离开剧组,她在拍摄剧组呆了10星期,直到2009年12月11号才离开该摄制剧组。她在此期间学习了印地语。

由于西斯拉积极投身于帮助印度的流浪儿童的社会工作,2009年11月26日她在新德里被授予印度社会政治公民奖(Karmaveer Puraskar)。 社会政治公民奖是为国民的社会公平,为人民的贡献而设立的荣誉。在此之前卡约尔·德乌根(Kajol), Ad guru 和社会活动家 Alyque Padamsee, Dr. Leo Rebello, Rahul Bose, Remo Fernandes, M S Swaminathan (印度绿色革命之父) 获得过此奖项。[24]

相關影片

The Wakhra Song Dance Cover
Confused Lover
Claudia Ciesla Wants Gym Tips From John Abraham
Claudia Ciesla Gets Personal, Talks About Her First Crush!

外部連結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