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自动榨油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全自动榨油机之所以被称为全自动指的是将原料置入机器,机器自动翻炒,压榨,过滤。一个人可以操作。自动控温,真空过滤,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少,出油率高。全自动榨油机设计先进、性能可靠、操作简捷、维护方便,具有节能、出油率高、省人力、用途广、油质相对纯、占地小等特点。[1]

背景

家用榨油机,使人们从地沟油,潲水油的危害中解放出来,为人类创造更加方便,有利健康,多元化的生活环境,已成为现代家庭生活需品。

随着生活的提高,家用榨油机也成为家用电器中的一员,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这种新型的电器产品。随着地沟油等食品问题出现,加剧了食用油安全问题。传统的压榨食用油方法,已不能保证提供品质优良食用油。因此,各种品牌的家用榨油机应运而生,并且各种压榨技术与外型设计也有所不同。

家用榨油机也有螺旋榨油机、全智能家用榨油机。螺旋榨油机主要是农村地区做加工用的。全智能家用榨油机一般面对广大家庭,压榨成本低,出油率高,操作简单。

几乎所有的油料作物都能通过小型榨油机来压榨。包括花生,大豆,油葵,菜籽,核桃,棉籽,芝麻等等。

我们经常所用的油,价格昂贵不说,经常遇到市场上有造假油、浸出油,对健康不利,因此,家用榨油机成为自榨油安全油的首选使用工具,必将成为时代潮流!

原理

榨油机运转时,经过处理好的油料从料斗进入榨膛。由榨螺旋转使料胚不断向里推进,进行压榨。由于料胚在榨油机的榨膛内是在运动状态下进行的,在榨膛高压的条件下,料胚和榨螺、料胚和榨膛之间产生了很大的摩擦阻力,这样就能使料胚微料之间产生摩擦,造成相对运动。另一方面,由于榨螺的根园直径是逐渐增粗,螺距是逐渐减少的,因而当榨螺转动时,螺纹使劲料胚即能向前推进,又能向外翻转,同时靠近榨螺螺纹表面的料层还随着榨轴转动。这样在榨膛内的每个料胚微粒都不是等速度,同方向运动,而是在微粒之间也存在着相对运动。由摩擦产生的热量又满足了榨油工艺操作上所必须的热量,有助于促使料胚中蛋白质热变性,破坏了胶体,增加了塑性,同时也降低了有的粘性容易析出油来,因而提高了榨油机的出油率,使有料中的油压榨出来,并从圆排缝隙和条排缝隙流出.

特点

一、全球发明专利-低温压榨技术,紫苏籽亚麻籽出油温度低于65℃,

亚麻酸,欧米伽-3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全保全!

二、全球首创的切碎-压榨一体结构,将油料粉碎成细小颗粒,再经过16道极限压榨工序,使油料被压榨得最彻底,保证出油率做到行业最高!

三、LED液晶显示屏&超简洁操控面板,一键式通用操作,易学易上手,老人也能轻松使用。符合人体工学的30°斜面,使用时不必弯腰便可一目了然。

四、专利产品结构,10秒极速简易安装,拆卸,家有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五、专利下料结构,6分钟超快预热,1小时可榨3斤油料!行业内出油率最高的家用榨油机!

六、超静音电机+全面降噪隔音技术<60分贝的工作声音。

七、花生、大豆、黑芝麻、白芝麻、葵花籽、核桃仁、杏仁、松子仁、紫苏籽、亚麻籽、油菜籽、榛子仁、茶籽仁、火麻仁、橄榄仁、南瓜子等18种油料可压榨!还可自制护心调和油、降血压调和油、益智调和油、养颜调和油等!带您进入食用油的自供时代

八、市面上唯一采用纯医用304#不锈钢的专利榨油机螺杆超高制作难度,平均每10条螺杆,只有3条能被成功选用!纯手工抛光,饱满光泽度,易保养,易清洗,值得珍藏!

我们再来算笔账:

假如您是五口之家,每天要吃5两油,一年要吃掉180斤油,而市售的0添加土

榨花生油平均为25元一斤,自榨油成本为12元一斤,一年就能节省2340元,不到一年就能赚回一台榨油机。

视频

家用小型榨油机 全自动榨油机 家用榨油机视频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