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自動榨油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自動榨油機之所以被稱為全自動指的是將原料置入機器,機器自動翻炒,壓榨,過濾。一個人可以操作。自動控溫,真空過濾,操作簡單,占地面積少,出油率高。全自動榨油機設計先進、性能可靠、操作簡捷、維護方便,具有節能、出油率高、省人力、用途廣、油質相對純、占地小等特點。[1]

背景

家用榨油機,使人們從地溝油,潲水油的危害中解放出來,為人類創造更加方便,有利健康,多元化的生活環境,已成為現代家庭生活需品。

隨着生活的提高,家用榨油機也成為家用電器中的一員,越來越多的家庭使用這種新型的電器產品。隨着地溝油等食品問題出現,加劇了食用油安全問題。傳統的壓榨食用油方法,已不能保證提供品質優良食用油。因此,各種品牌的家用榨油機應運而生,並且各種壓榨技術與外型設計也有所不同。

家用榨油機也有螺旋榨油機、全智能家用榨油機。螺旋榨油機主要是農村地區做加工用的。全智能家用榨油機一般面對廣大家庭,壓榨成本低,出油率高,操作簡單。

幾乎所有的油料作物都能通過小型榨油機來壓榨。包括花生,大豆,油葵,菜籽,核桃,棉籽,芝麻等等。

我們經常所用的油,價格昂貴不說,經常遇到市場上有造假油、浸出油,對健康不利,因此,家用榨油機成為自榨油安全油的首選使用工具,必將成為時代潮流!

原理

榨油機運轉時,經過處理好的油料從料斗進入榨膛。由榨螺旋轉使料胚不斷向里推進,進行壓榨。由於料胚在榨油機的榨膛內是在運動狀態下進行的,在榨膛高壓的條件下,料胚和榨螺、料胚和榨膛之間產生了很大的摩擦阻力,這樣就能使料胚微料之間產生摩擦,造成相對運動。另一方面,由於榨螺的根園直徑是逐漸增粗,螺距是逐漸減少的,因而當榨螺轉動時,螺紋使勁料胚即能向前推進,又能向外翻轉,同時靠近榨螺螺紋表面的料層還隨着榨軸轉動。這樣在榨膛內的每個料胚微粒都不是等速度,同方向運動,而是在微粒之間也存在着相對運動。由摩擦產生的熱量又滿足了榨油工藝操作上所必須的熱量,有助於促使料胚中蛋白質熱變性,破壞了膠體,增加了塑性,同時也降低了有的粘性容易析出油來,因而提高了榨油機的出油率,使有料中的油壓榨出來,並從圓排縫隙和條排縫隙流出.

特點

一、全球發明專利-低溫壓榨技術,紫蘇籽亞麻籽出油溫度低於65℃,

亞麻酸,歐米伽-3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全保全!

二、全球首創的切碎-壓榨一體結構,將油料粉碎成細小顆粒,再經過16道極限壓榨工序,使油料被壓榨得最徹底,保證出油率做到行業最高!

三、LED液晶顯示屏&超簡潔操控面板,一鍵式通用操作,易學易上手,老人也能輕鬆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30°斜面,使用時不必彎腰便可一目了然。

四、專利產品結構,10秒極速簡易安裝,拆卸,家有老人也能輕鬆使用。

五、專利下料結構,6分鐘超快預熱,1小時可榨3斤油料!行業內出油率最高的家用榨油機!

六、超靜音電機+全面降噪隔音技術<60分貝的工作聲音。

七、花生、大豆、黑芝麻、白芝麻、葵花籽、核桃仁、杏仁、松子仁、紫蘇籽、亞麻籽、油菜籽、榛子仁、茶籽仁、火麻仁、橄欖仁、南瓜子等18種油料可壓榨!還可自制護心調和油、降血壓調和油、益智調和油、養顏調和油等!帶您進入食用油的自供時代

八、市面上唯一採用純醫用304#不鏽鋼的專利榨油機螺杆超高製作難度,平均每10條螺杆,只有3條能被成功選用!純手工拋光,飽滿光澤度,易保養,易清洗,值得珍藏!

我們再來算筆賬:

假如您是五口之家,每天要吃5兩油,一年要吃掉180斤油,而市售的0添加土

榨花生油平均為25元一斤,自榨油成本為12元一斤,一年就能節省2340元,不到一年就能賺回一台榨油機。

視頻

家用小型榨油機 全自動榨油機 家用榨油機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