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夏洛特 (北卡罗来纳州)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夏洛特 (北卡罗来纳州)
原图链结 图片来自moneyinc

夏洛特(Charlotte),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梅克伦堡郡的郡府。位置在于北卡罗来纳州中南部、靠近与南卡罗莱那州的边界。2018年,美国人口普查局估计人口为872,498。[1]居民被称为“ 夏洛特人 ”(Charlottean)。

人文历史

卡托巴印第安人是第一个已知的历史部落定居梅克伦堡县(在夏洛特地区),首次记录约在1567年以西班牙语记载。 它于1768年成立,并以乔治三世的王后夏洛特索菲娅公主命名,也因此得到女王之城(The Queen City)这个昵称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和纽约州水牛城同样也有“女王之城”这个昵称。)。梅克伦堡独立宣言(一系列反英决议)于1775年5月在该签署。在美国独立战争期间,该镇(1780年)被受到如此敌对待遇的康沃利斯勋爵(Lord Cornwallis)占领称其为“大黄蜂的叛乱巢穴”(现在是该市的官方标志)。夏洛特是该国的黄金生产地(1837–61年和1867–1913年)直到1849年加利福尼亚淘金热为止,有一个铸币厂。在美国内战期间,这座城市是同盟总部和医院。1865年4月15日,在该国举行了上届同盟内阁会议。[2]

地理位置

夏洛特它位于皮埃蒙特卡托巴河以东面,北卡罗来纳州最大的人造湖诺曼湖东南。Wylie湖Mountain Island湖是位于城市附近的两个较小的人造湖。属亚热带湿润气候。

经济

夏洛特(Charlotte)是美国东南部和卡罗来纳州大都市的主要批发经销点,拥有多元化的制造业(纺织,机械,金属和食品),并且是美国最大的银行业中心之一。 Truist Financial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在东海岸的公司总部所在地,自1995年以来,该银行与其他金融机构一起使夏洛特成为美国第二大银行中心。

体育

卡罗莱纳州黑豹(NFL)

夏洛特黄蜂(NBA)

全国运动汽车竞赛协会: NASCAR Hall of Fame

旅游景点

在夏洛特的许多著名景点中,最受欢迎的景点包括卡罗莱纳州黑豹(NFL),夏洛特黄蜂(NBA),纳斯卡全明星赛,富国银行冠军赛,纳斯卡名人堂,夏洛特芭蕾舞团,儿童剧院夏洛特,卡罗温兹游乐园和美国国家白水中心。

弗兰基的

丹尼尔斯托植物园

比利·格雷厄姆图书馆

纳罗韦剧院

北端营

城市艺术室

纳斯卡名人堂[3]

教育

北卡罗来纳大学(1946)

约翰逊史密斯大学(1867)

国王学院(1901)

中央皮埃蒙特社区学院(1963 )的分支机构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