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夏洛特 (北卡羅來納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夏洛特 (北卡羅來納州)
原圖鏈結 圖片來自moneyinc

夏洛特(Charlotte),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梅克倫堡郡的郡府。位置在於北卡羅來納州中南部、靠近與南卡羅萊那州的邊界。2018年,美國人口普查局估計人口為872,498。[1]居民被稱為「 夏洛特人 」(Charlottean)。

人文歷史

卡托巴印第安人是第一個已知的歷史部落定居梅克倫堡縣(在夏洛特地區),首次記錄約在1567年以西班牙語記載。 它於1768年成立,並以喬治三世的王后夏洛特索菲婭公主命名,也因此得到女王之城(The Queen City)這個暱稱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和紐約州水牛城同樣也有「女王之城」這個暱稱。)。梅克倫堡獨立宣言(一系列反英決議)於1775年5月在該簽署。在美國獨立戰爭期間,該鎮(1780年)被受到如此敵對待遇的康沃利斯勳爵(Lord Cornwallis)佔領稱其為「大黃蜂的叛亂巢穴」(現在是該市的官方標誌)。夏洛特是該國的黃金生產地(1837–61年和1867–1913年)直到1849年加利福尼亞淘金熱為止,有一個鑄幣廠。在美國內戰期間,這座城市是同盟總部和醫院。1865年4月15日,在該國舉行了上屆同盟內閣會議。[2]

地理位置

夏洛特它位於皮埃蒙特卡托巴河以東面,北卡羅來納州最大的人造湖諾曼湖東南。Wylie湖Mountain Island湖是位於城市附近的兩個較小的人造湖。屬亞熱帶濕潤氣候。

經濟

夏洛特(Charlotte)是美國東南部和卡羅來納州大都市的主要批發經銷點,擁有多元化的製造業(紡織,機械,金屬和食品),並且是美國最大的銀行業中心之一。 Truist Financial和富國銀行(Wells Fargo)在東海岸的公司總部所在地,自1995年以來,該銀行與其他金融機構一起使夏洛特成為美國第二大銀行中心。

體育

卡羅萊納州黑豹(NFL)

夏洛特黃蜂(NBA)

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 NASCAR Hall of Fame

旅遊景點

在夏洛特的許多著名景點中,最受歡迎的景點包括卡羅萊納州黑豹(NFL),夏洛特黃蜂(NBA),納斯卡全明星賽,富國銀行冠軍賽,納斯卡名人堂,夏洛特芭蕾舞團,兒童劇院夏洛特,卡羅溫茲遊樂園和美國國家白水中心。

弗蘭基的

丹尼爾斯托植物園

比利·格雷厄姆圖書館

納羅韋劇院

北端營

城市藝術室

納斯卡名人堂[3]

教育

北卡羅來納大學(1946)

約翰遜史密斯大學(1867)

國王學院(1901)

中央皮埃蒙特社區學院(1963 )的分支機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