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柯綠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3年7月31日 (一) 19:38 由 Qml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柯綠娃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稱;柯綠娃

國籍; 中國

畢業院校;中央音樂學院

職業;女高音歌唱家

主要成就;第四屆中國國際聲樂比賽第一名

長崎蝴蝶夫人國際聲樂比賽第一名

柯綠娃,女,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畢業于于星海音樂學院附中聲樂系, 師從李月梅老師。後來考入中央音樂學院聲樂歌劇系, 師從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聲樂教育家郭淑珍教授, 藝術指導趙碧璇教授。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並被保送為中央音樂學院歌劇系碩士研究生,繼續師從郭淑珍教授。出演歌劇《茶花女》。[1]

主要成就

柯綠娃在學校學習期間曾被選派赴意大利參加國際大師班的學習,並參加了許多的演出活動。包括赴法國參加旅法作曲家陳其鋼的大型交響樂《蝶戀花》的世界首演,後來她相繼參加了該作品於上海國際音樂節和北京國際音樂節上的首演;受邀過與中國愛樂樂團合作在北京首演了作曲家葉小鋼的中國版的《大地之歌》,之後進行了美國意大利英國德國的巡演,大獲成功;考取國際聲樂大師貝爾岡齊的大師班並以優異成績畢業;她還曾在歌劇《茶花女》中飾演薇奧萊塔 (VIOLETTA),《女人心》中飾演德斯皮娜(DESPINA),《蒂多的仁慈》中飾演塞薇利婭(SERVILIA)。她曾多次參加文化部和中央電視台舉辦的大型演出活動,包括文化部春節晚會和元宵晚會,同年的中央台元旦雙語晚會。

並多次受香港邀請赴港演出,包括在香港舉辦的"香江明月夜中秋晚會"她的演唱得到各界好評。在中央音樂學院上學期間, 兼職姜傑文化藝術學校聲樂教師, 得到校方和諸多學生的好評。再多高校做匯報。

柯綠娃是溫籍演藝明星中罕有的女高音歌唱家。曾獲日本長崎蝴蝶夫人國際聲樂比賽第一名,第四屆中國國際聲樂比賽金獎和最佳中國 藝術歌曲演唱獎。多次受文化部和中央電視台的邀請,參加演出活動。曾參加《茶花女》《魔笛》《蝴蝶夫人》《女人心》等演。她用一連串優雅的"詠嘆調"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與追求:年初主演的經典歌劇《歐根·奧涅金》在莫斯科的柴科夫斯基音樂廳演出,六月份參賽央視青歌賽奪得銅獎,壓軸大戲正是《歐根·奧涅金》。應著名歌劇導演李為的邀請,參加首屆北京國際喜歌劇季的演出,飾演經典歌劇《費加羅的婚禮》中的伯爵夫人,今天與明天連演兩場,12月26日,柯綠娃將參加文化部的新年音樂會,此前,柯綠娃接受了全球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的邀請,擔任卡雷拉斯北京個唱的女嘉賓。

獲得獎項

柯綠娃在多年的聲樂學習和藝術實踐中多次獲獎,包括第二屆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新秀獎,第二屆中國國際聲樂比賽榮譽獎,"大紅鷹"杯全國新人新作聲樂比賽銀獎以及第三屆中國國際聲樂比賽第三名。曾獲第二屆日本長崎蝴蝶夫人國際聲樂比賽第一名,第四屆中國國際聲樂比賽第一名,第十屆中央電視台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銅獎。

相關視頻

《故園戀》演唱-柯綠娃

參考資料

  1. 美聲歌后柯綠娃 , 360doc個人圖書館 201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