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爵跡2:冷血狂宴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爵跡2:冷血狂宴
圖片來自mttmp

爵跡2:冷血狂宴》為郭敬明執導的一部大型動作捕捉玄幻動作3D動畫電影,改編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說,是《爵跡》之續作。

除了由原班人馬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郭采潔林允王源汪鐸回歸演出外,還加入新成員王俊凱易烊千璽,本於2018年7月6日上映,因6月27日下午爵跡官微發布消息說因製作問題而改檔。[1][2]

劇情簡介

为了完成前六度王爵西流尔的遗愿,鬼山莲泉、银尘、麒零、天束幽花四人决定一起前往,解救被白银祭司封印的前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而当四人克服重重阻碍赶到囚禁之地,却不幸遇上白银祭司派出的最强杀手阵容:幽冥、特蕾娅、漆拉,一场正面交锋在所难免,整个亚斯蓝帝国最阴暗的秘密也将逐渐浮出水面。

前期宣传

由郭敬明执导的《爵迹2:冷血狂宴》已在春节期间影院贴片宣传,宣布定档2018暑期公映。范冰冰、吴亦凡、陈伟霆、郭采洁、陈学冬、王源等原班人马回归。2017年12月底,郭敬明曾在微博透露他和郭采洁在进行配音工作,称“这是我们的第六部电影”,很多人猜测就是《爵迹2》。

2018年5月21日,该电影放出了首版预告片。

參考文獻

  1. 郭敬明《爵迹2:冷血狂宴》预告曝光定档2018暑期 原班人马回归, 游侠网, [2018年5月1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年5月21日) (Chinese (China)) 
  2. 爵跡2定檔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