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爵跡2:冷血狂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爵跡2:冷血狂宴
圖片來自mttmp

爵跡2:冷血狂宴》為郭敬明執導的一部大型動作捕捉玄幻動作3D動畫電影,改編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說,是《爵跡》之續作。

除了由原班人馬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郭采潔林允王源汪鐸回歸演出外,還加入新成員王俊凱易烊千璽,本於2018年7月6日上映,因6月27日下午爵跡官微發布消息說因製作問題而改檔。[1][2]

劇情簡介

為了完成前六度王爵西流爾的遺願,鬼山蓮泉、銀塵、麒零、天束幽花四人決定一起前往,解救被白銀祭司封印的前一度王爵吉爾伽美什。而當四人克服重重阻礙趕到囚禁之地,卻不幸遇上白銀祭司派出的最強殺手陣容:幽冥、特蕾婭、漆拉,一場正面交鋒在所難免,整個亞斯藍帝國最陰暗的秘密也將逐漸浮出水面。

前期宣傳

由郭敬明執導的《爵跡2:冷血狂宴》已在春節期間影院貼片宣傳,宣布定檔2018暑期公映。范冰冰、吳亦凡、陳偉霆、郭采潔、陳學冬、王源等原班人馬回歸。2017年12月底,郭敬明曾在微博透露他和郭采潔在進行配音工作,稱「這是我們的第六部電影」,很多人猜測就是《爵跡2》。

2018年5月21日,該電影放出了首版預告片。

參考文獻

  1. 郭敬明《爵跡2:冷血狂宴》預告曝光定檔2018暑期 原班人馬回歸, 遊俠網, [2018年5月1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年5月21日) (Chinese (China)) 
  2. 爵跡2定檔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