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贡扎加大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贡扎加大学(Gonzaga University)又译作贡萨格大学冈扎加大学冈萨加大学,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Spokane)的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是意大利耶稣传教士约瑟夫·卡塔尔多(Joseph Cataldo)于1887年创立。

贡扎加大学虽说是一所私立的天主教大学,但学校不要求学生信教,所以它不算是所谓的宗教大学,功能上实际就是一所大学,在美国西部地区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居前十名,是评价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

学校设有相当齐全的科系,包括文、理、商、教育、工程等75个大学部的科系。学校非常注重国际化发展,提供国际学生友好的校园环境,虽然国际学生不多(仅250名左右),学校提供 ESL 课程给国际学生加强英语能力(如果需要的话),学校完善的体系及教师友善的协助,对国际学生是一种温馨的体验。

另外,体育是贡扎加大学的强项,该校的男子篮球队是大学的骄傲,在全国比赛上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表现。[1][2][3][4]

学院、专业简介

贡扎加大学设置7个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和领导力学院。学校的宗旨是教育学生使他们能够全面发展,52个专业、54个辅修专业、和37个专业方向的课程提供学生多样化的选择。

学校较热门的专业课程包括:商务/市场营销会计学金融学、税务、行政管理、运动管理、特殊教育麻醉学法律、现代语言、护理学心理学社会学土木工程传媒/新闻学音乐经济学生物历史等等。

学校会鼓励并提供学生作科研的机会,例如暑期研究、或修课之馀可以参与研究项目。学校也鼓励学生做公益、培养领导力。

值得一提的是贡扎加大学的法学院是华盛顿州仅有的三所法学院之一,该学院也培育了多个州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校友。[1][4][5]

校园、周边环境

贡扎加大学坐落在美国华盛顿州的第二大城市斯波坎市中心,被称为“丁香之城”。市里有个机场,“斯波坎国际机场”(GEG),位于斯波坎市西边8千米处,是华盛顿州第二大机场,从学校到机场只需约15分钟车程,交通很方便。

斯波坎市拥有大城市的现代化设施,也有小城镇的安逸和宁静,文化生活多彩丰富,不同季节有不同的风景,造就四季不同特色的公园,是此市的一大特色,河滨州立公园马尼托公园植物园约翰·芬奇树木园...等等,都是具有独特的公园好去处。[4]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