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陈浩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原图链接] [1]

陈浩南《古惑仔》漫画第一男主角,故事以江湖作背景之写实漫画,透过内里不同角色生活与际遇,从而反映不同的人生百态。

其中陈浩南这个角色,也由充斥英雄主义的年青小伙子,逐步发展成为步入中年的平淡心态,见证现实人生的正常变迁。

简历

香港漫画《古惑仔》的主角,出生于澳门,属于漫画中一个虚构黑社会组织洪兴社,性格凶狠大胆,打架技术十分高超,十四岁便跟随大佬B。大佬B被花仔荣杀死后,成为铜锣湾揸FIT人。于江湖巨人排名战中,和太子一起成为二路元帅,及后带领大飞等人参加K-1世界之最后,被蒋天生点名成为洪兴第三代龙头。位高权重的陈浩南变得自大现实,带领洪兴会员前往台湾和山鸡的毒蛇帮火拼,最后以胜负不分的成绩回港。后来染上毒瘾,并于福田一役后前往寮国,学习当地拳术并成立新帮会猛傣,之后回到香港扶助洪兴二代,在洪兴社重组之时成为深水埗揸FIT人,陈浩南与儿子相认,由于身为卧底的儿子掌握了自己的罪证,于是向龙头韩宾迫宫成为龙头,祈望警方采取拘捕行动时,为社团所犯的罪全负在自己身上,同时亦希望消灭其他社团,洪兴社独大江湖二十年。


视频


参考来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160824002544-260806?chdtv “陈浩南”曾让他大红 却也一度遭到政府封杀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