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24小时第六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4小时第六季》是由强·卡萨执导,基弗·萨瑟兰、玛丽·莱恩·莱杰斯库、D.B.伍德塞德、詹姆斯·莫里森领衔主演的动作悬疑惊悚犯罪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杰克·鲍尔解决美国几大城市的连环自杀炸弹危机的故事[1]

该剧于2007年1月14日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首播。

剧情简介

在过去的11周里,美国被一系列的恐怖袭击包围着。被中国特工掳去,在中国监狱里受尽折磨的杰克·鲍尔(基弗·萨瑟兰饰)被送回美国,以便当局能以他为筹码向“线人”交换恐怖袭击情报。本已麻木接受命运的杰克·鲍尔在明白自己的牺牲将是毫无用处的时候,他开始恢复小强本色,挣扎着逃出生天。但此时的美国本土也首次遭遇了核弹袭击-洛杉矶核弹爆炸,死亡一万人。重返CTU的杰克·鲍尔必须在余下的时间里,找出另外三颗随时待爆的核弹。除了直面更大的危机挑战,肩负拯救世人重任的杰克·鲍尔在这一天更要经受比前五天更痛苦更深层次的煎熬。

第1集

新闻报道,美国十座城市同时遭到恐怖分子的炸弹袭击,证据显示可能是伊斯兰教派武装组织所为。总统特别顾问托马斯·莱诺克斯这时正在白宫的椭圆办公室和国家安全顾问凯伦·海斯争论是否需要采取格外强硬的手段,把美国民众中信奉伊斯兰教的人隔离开,以避免更多流血事件。但总统韦恩·帕默不同意汤姆的观点。这时,CTU发来报告,称一名伊斯兰恐怖分子阿萨德是这系列恐怖袭击的背后主使,情报分析员们相信如果干掉阿萨德会有效阻止恐怖袭击,韦恩总统下令CTU制定刺杀计划。韦恩总统和中方进行交涉,换回了正关押在中国的杰克·鲍尔,打算利用他来作诱饵钓出阿萨德。杰克·鲍尔,此时胡须纠结,衣衫褴褛,出现在机场。布坎南到机场迎接他,对他说明阿萨德的一名手下法耶德同意把阿萨德交给美国政府,条件是交换杰克,以为他弟弟报仇。杰克默默同意了。克洛伊听说了这一计划,大为惊骇。此时,在一个普通的美国家庭里,丈夫瑞和妻子吉莲正在争论是否他们的儿子斯科特还应该如常去上学。斯科特进来,说FBI正在逮捕他们的邻居约瑟夫。约瑟夫的儿子阿梅德——一个少年,大声对警察咆哮,说他们毫无根据。警察走后,另一个邻居斯坦砸破阿梅德家的门,打算毒打阿梅德。瑞进去制止了,邀请阿梅德到自己家里住。杰克被交给法耶德,他说自己不怕死,但催促法耶德按照约定给CTU打电话。法耶德说阿萨德背叛了他们的组织,打算和美国政府谈判妥协,而这些恐怖袭击的真正背后指使者是他自己。

剧集评价

《24小时第六季》的幕后最大的BOSS是杰克的父亲和哥哥,美国人与恐怖分子的矛盾,变成鲍家的内部矛盾。为反恐牺牲了全部的杰克,所有的恐怖活动竟然是因他而起。这样的安排实在太不负责任了。编剧们不仅削弱了杰克的光辉形象,更削弱了《反恐24小时》在观众心中的真实感和现实主义风格[2]。此外,该剧在杰克的内心戏以及感情戏比前5季都弱化了;反而,惨不忍睹的逼供和杀人放火场面增加了很多。(《信息时报》评)

视频

24小时第六季 相关视频

[反恐24小时.第六季].24.SE06.EP24.[Pa
反恐24小时第六季01B

参考文献

  1. 《24小时》第六季从中国开始,搜狐,2006-09-16
  2. 现实主义是电影的永恒话题,中国作家网,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