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一生的故事》詹姆斯·帕特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一生的故事》詹姆斯·帕特森

圖片來源

《我一生的故事》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 by James Patterson: The Stories of My Life)

《詹姆斯·帕特森:我一生的故事》是詹姆斯·帕特森本人的自傳。

在這本書中,他回顧自己如何從「一個小鎮男孩成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作家」。在接受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關於新書的採訪時,帕特森表達了對近年來白人男性作家處境的擔憂。[1]

內容簡介

讀起來很有洞察力,令人振奮。內容精闢、明亮的軼事,有時他的淒美敘述會讓你流淚」 [2]

「這是一個令人痛心、有趣和鼓舞人心的故事,講述了一位講故事的大師的非凡成功事業」 JAKE HUMPHR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最好的故事是他一生的故事

· 他的父親在紐約一家名為「Pogie」的貧民窟長大。

· 他在一家精神病院工作,在那裡他遇到了歌手詹姆斯泰勒和詩人羅伯特洛厄爾。兩人都是病人。

· 他在伍德斯托克,也是菲爾莫爾東部的引座員。

· 三十七歲時,他擔任廣告公司 J. Walter Thompson North America 的首席執行官。他寫了廣告順口溜,「我是玩具反斗城的孩子」。

· 他曾經看過諾曼梅勒和詹姆斯鮑德溫對戰。

· 他曾與三位美國總統打過高爾夫球,並且有九個一桿進洞。

· 多莉·帕頓在電話裡給他唱生日快樂歌。她稱他為吉米詹姆斯。

作者簡介

詹姆斯·帕特森(James Brendan Patterson,(1947年3月22日-)美國暢銷小說作家和慈善家。

派特森學位畢業於曼哈頓學院英語系,繼而再取得范德比大學的碩士學位。畢業後進入廣告公司工作,由基層做起,他的工作越做越順,其廣告意念獲得了玩具反斗城漢堡王等跨國企業的青睞。

1996年,在廣告公司集團的分區主席位置中退下來。

根據富比士的調查,派特森在2011年憑7,000萬美元的收入及2012年8,400萬美元,打敗了JK羅琳及史蒂芬·愛德溫·金等人,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作家。[3]

迄今為止,帕特森的作品已近30部,被翻譯成近40種文字,累計銷售超過8000萬冊,作品數十次高居《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首位,被美國《時代周刊》譽為「從不失手的人」。近期,帕特森和美國著名歌手多莉·帕頓(Dolly Parton)合作的音樂類小說《跑,羅斯,跑》(Run, Rose, Run)又登上了暢銷書榜單。

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採訪時內容

帕特森在接受采訪時提到,白人男性作家在電影、戲劇、電視和出版行業很難找到工作。

「你能找到工作嗎?是的。比以前更難嗎?是的。對於年長的作家來說更是如此。你不會(在這些行業)遇到很多52歲的白人男性。」帕特森把白人男性作家的遭遇歸結為「另一種形式的種族主義」。[4]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