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位於享有「國家海岸」美譽的海南省三亞市海棠灣,依山傍湖臨海,毗鄰三亞國際免稅城和海棠灣國際酒店產業帶,地域優勢得天獨厚[1]。學院規劃占地面積362畝,總建築面積14萬平米。酒店式建築群古樸典雅,獨具特色,整體設計將年輕的荷爾蒙與恬靜的自然風光相融合,滿足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沉浸式教育體驗」的需求。

三亞中瑞的學科設置專注於泛服務業領域,特色鮮明。學院共開設酒店管理、國際郵輪乘務管理、西餐工藝、旅遊管理(線上營銷方向)、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六個專業,均是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及全國相關領域人才急缺的專業及培養方向。

辦學條件

院系設置

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的學科設置專注於泛服務業領域,特色鮮明。學院共開設酒店管理、國際郵輪乘務管理[2]、西餐工藝、旅遊管理(線上營銷方向)、財務管理(酒店財務管理方向)、人力資源管理(酒店人力資源管理方向)六個專業,均是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及全國相關領域人才急缺的專業及培養方向。

師資力量

三亞中瑞堅持以人為本,師資隊伍建設始終處於學院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並採取各種切實可行的措施,致力於師資隊伍結構的優化和整體素質的提高。學院不僅有治學嚴謹、學術造詣深厚的教授,還有眾多富於創新精神、充滿活力的青年教師。最具特色的莫過於吸收了一眾資深酒店業界人士來我院執教,在實踐與理論並重的教學模式中堪稱點睛之筆。

三方合作

三亞中瑞由央企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交建)斥資13億元打造。中國交建立足于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的國家戰略,履行央企社會責任,積極承擔為社會培養和輸送實用型人才的重任,為全域旅遊示範省建設提供人才支撐,為學生就業提供全面保障。

三亞中瑞引進酒店管理專業全球排名第一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人才培養模式,由瑞士洛桑負責學院的校園規劃、人才培養方案設計、師資培訓、學術認證及運營管理督導檢查。教學模式、課程設置與瑞士洛桑同步,學分互認,學生可以獲得瑞士洛桑的學術認證證書並可申請轉學瑞士洛桑。三亞中瑞積極推進「洛桑模式」中國化,堅持理論與實踐的高度統一,讓學生不出國門就能體驗到世界一流的人才培養模式。

三亞中瑞由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學院(北京中瑞)負責全面管理,作為中國唯一獲得EHL學術認證的本科院校,北京中瑞為「洛桑模式」在中國的落地積累了大量成功經驗,形成了獨有的中瑞特色。

文化傳統

求知在三亞,成才在中瑞。三亞中瑞秉承 「知行合一、學以致用」的校訓,奉行「尊重、專業、責任」的核心價值觀,踐行「育人教書」的辦學理念和養成式教育體系,積極探索適應經濟與社會發展的人才培養模式。知書達理、處事得體將成為三亞中瑞學子的顯著特徵,這樣的學生不僅能勝任酒店及泛服務業管理工作,未來在各行各業發展都具備長足優勢。

視頻

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 相關視頻

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宣傳片
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官方宣傳片

參考文獻

  1. 學院概況 ,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
  2. 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的國際郵輪乘務管理專業怎麼樣? ,高職單招網 ,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