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下新田車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下新田車站

圖片來自フォトライブラリー

日語名稱  しもしんでんえき

位置    日本群馬縣桐生市相生町二丁目18番15號

站體類型  地面車站

月台配置  1面1線

啟用日期  1992年(平成4年)3月14日

下新田站(日語:下新田駅しもしんでんえき Shimo-Shinden eki)是位於群馬縣桐生市相生町二丁目18番15號,渡良瀨溪谷鐵道渡良瀨溪谷線車站。車站編號為WK02。為渡良瀨溪谷線最新車站。

歷史

車站構造

車站與桐生站的設施共用,車站位於東日本旅客鐵道(JR東日本)兩毛線施設中的分支點下新田號誌站下新田信号場內。而此站只作為渡良瀨溪谷鐵道渡良瀨溪谷線的旅客服務,與JR轉乘的車站是在鄰站桐生站。在外形與同號誌站視為同一設施。另外,此線的0公里碑位於此站靠近桐生一方約150米處。

渡良瀨溪谷鐵道車站位於地面車站,設有1面1線的單式月台。此站為無人車站。在桐生一方設有場內信號燈。

只限前往桐生的部分列車,會與JR兩毛線高崎方向的列車進行列車交會

車站周邊

車站附近為有許多住宅的郊外地區。

相鄰車站

渡良瀨溪谷鐵道
渡良瀨溪谷線
桐生(WK01)-(下新田號誌站下新田信号場)-下新田(WK02)相老(WK03)

視頻

わたらせ渓谷鐵道わたらせ渓谷線 下新田駅


【東武電車から見る!!】 JR東日本 両毛線 下新田車両基地


外部連結